假期中保持飲食平衡的 11 個秘訣

當我們離​​開常規時,保持健康的飲食就變得更加困難,對嗎?查看提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在您身上。

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均衡的飲食並不像休息時那麼困難,對吧?除了懶得做菜之外,利用這幾天去逛餐廳、見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為了幫助您,這裡有 13 個在假期保持飲食平衡的提示。讓我們來看看?

1.抑制暴飲暴食的衝動

假期時,避免因為出門在外而暴飲暴食,尤其是除了身體所需之外,它還會為您提供豐富的熱量和脂肪!請記住,您攝取的總熱量越高,每餐中含有的脂肪和鈉毫克數就越高。因此,即使在自助餐廳,也要盡量控制盤子裡的份量。選擇提供各種蔬菜、豆類和更均衡飲食的地方!這可以使一切變得不同。

2 - 水是你的朋友

每天喝大量的水,保持身體機能良好。假期旅行可能會讓你脫水,而且你暴露在陽光下的時間也可能比你的身體習慣的要多。因此,如果可以的話,請在您的汽車、背包或飯店房間中存放幾瓶冷水。無論走到哪裡都帶水。補水越多,效果越好!

3 - 尊重身體的極限

當談到餐桌服務餐廳時,顧客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個人化的菜單項目。客戶特別要求什麼?他們通常希望菜單項目的準備或供應方式與菜單上列出的不同。人們也喜歡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因此,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您發現自己無法吃完所要求的所有膳食,請改天帶回家吃,或者用精選的蔬菜代替碳水化合物等!這將幫助您保持飲食習慣!

3.欣賞風景,享受美食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正在度假!剝奪自己享受美味食物是沒有意義的。但是,請避免濫用!訣竅是在你的後口袋裝上「適度」。品嚐這些美味的食物,但不要重複甜點或攝取太多卡路里。每當你吃到非常美味的東西時,記得步行或跑步欣賞風景來燃燒攝入的卡路里!

4 - 是的:步行可以成為你的秘密武器!

通常,當旅行和步行時,您最終會每天步行一整天。這似乎彌補了您可能消耗的額外卡路里。因此,晚餐後散步,在酒店美麗的游泳池裡游泳,早上帶您的孩子散步,探索他們所住的酒店。什麼都可以!太閒或只優先考慮絕對休息是不值得的——因為這會讓你遠遠無法燃燒假期中獲得的額外卡路里!

5 - 允許自己嘗試至少一種甜點

如何擺脫奶油草莓薄餅?暑假怎麼能不吃很冷的巧克力冰淇淋呢?答案很明顯:不。你不必剝奪自己的這一點。盡量把甜食放在一天一餐裡。或者,也可以更嚴格,例如只在星期六餵食。然後,選擇健康的選擇,投資柑橘類水果、大量的水和蛋白質!

6 - 選擇平衡的選單選項

做出健康的選擇,選擇自助餐廳或個人菜餚,盡可能讓更多人分享。為什麼尋求更健康的選擇很重要?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會覺得自己剝奪了自己享受美食的權利,並對此感到怨恨。有時,您可以選擇熱量較高的食物,但忠於自己的目的:製作充滿沙拉和肉類的菜餚,而不是義大利麵和含糖食物!對於醬汁,盡可能要求不同的、清淡的調味品,以平衡攝取的熱量。

7 - 將冰箱鑰匙交給接待處

你知道飯店房間裡有一個小冰箱,裡面裝滿了各種飲料和糖果嗎?隱藏鑰匙或將其交給接待處!畢竟,裡面的所有東西都可能成為破壞您均衡飲食的炸彈。總是喜歡在吃飯時吃東西,避免在這種類型的款待中滑倒!

8 - 水是你的朋友

每天喝大量的水,保持身體機能良好。旅行會讓你脫水,而且你暴露在陽光下的時間也可能比你的身體習慣的要多。因此,如果可以的話,請在您的汽車、背包或飯店房間中存放幾瓶冷水。無論走到哪裡都帶水。補水越多,效果越好!

9 - “每餐吃五種顏色”

尤其是在度假時,無論是在農場酒店還是在該國任何其他城市的度假村,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努力每天獲取五份不同的食物。這會讓餐點看起來更豐盛、更令人滿意。尤其是水果和蔬菜,可以在您的飲食中提供足夠的纖維,並保持腸道正常運作。它將使您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水平保持在高水平,這對身體很重要,這將幫助您減少生病的可能性,並且不需要吃您未來看到的各種零食或糖果。

10.餓了就吃,舒服就停

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我們很多人都養成了注意身體是否真的餓了的習慣。當我們度假時,美食機會和慶祝活動隨處可見,但這一切都在於擁有停止進食並說“不,謝謝”的心態。良好營養的最大惡棍是即使我們不餓也要吃東西,並且在我們舒服的時候不要停止吃東西。酒精飲料也是如此,它也會導致體重增加!

11 - 蒲公英的健康益處

在治療貧血和痤瘡的同時,它還能調節胃腸系統,消除脹氣和胃酸消化不良。蒲公英也因降低血清膽固醇/血壓、幫助減肥和對抗某些癌性腫瘤而享有盛譽。

我們精選的 蒲公英即溶草本飲料 產品。它適合所有人,甚至是孕婦。因此,這是在這個假期保持健康的好方法。

看看即使在假期也能保持均衡飲食是多麼容易嗎?健康零食是重要的一部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