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聖誕節還有 4 天!讓您的家乾淨整潔

十二月到來了,這是聖誕節和除夕準備的特殊時刻。在許多家庭中,以一次良好的年終大掃除來迎接這個時期以接待家人和朋友是一種傳統。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聖誕節前進行閃閃發光的清潔,請務必閱讀以下提示,以組織並簡化整理任務。了解更多!

如何整理聖誕大掃除:從哪裡開始?

開始年終清潔的一個好方法是丟掉不再有用的衣服和東西。試著按房間劃分聖誕節清潔工作,並請家人幫忙。

孩子可以做最簡單的任務,例如整理玩具和挑選要捐贈的物品。丈夫可以負責車庫和一些房屋維修,例如更換燒壞的燈、更新牆上的油漆或剝落的牆壁。

由於年終清潔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此與家庭其他成員分擔責任和任務非常重要。這樣您就不會不知所措,並且仍然可以保證一切都會按計劃進行。

計劃聖誕大掃除

列出您計劃在年終清潔期間完成的所有任務。將優先事項放在頂部,並按房屋區域劃分清潔工作。有一天,您將自己奉獻給臥室、隔壁的客廳等。

請記住:如果您有充足的聖誕節清潔材料,您可以以更實用的方式組織房屋清潔。

多用途產品可有效清潔和消毒檯面、水槽、玻璃和架子等表面。手邊隨時備有良好的消毒劑和脫脂清潔劑。此外,清潔時還需要木釘、海綿、掃帚、水桶和地板布。查看房屋清潔產品和材料的完整列表 意外之家.

聖誕節前如何打掃房子

利用年終大掃除的機會,留意一下那些我們不常打掃的角落和區域。例如冰箱和衣櫃後面。此場合還可更換櫥櫃和抽屜的內襯、清洗坐墊套、地毯等。

為了幫助伸出援手,請查看這些 偶然性 有關如何組織房屋每個房間的家事服務的提示:

廚房

開始對錶面進行年終清潔,然後移至櫥櫃。把架子和抽屜裡的東西都拿走。藉此機會處理掉不再有用和過期的產品。用清潔劑清潔這些區域 消毒劑 如有必要,請更換抽屜襯墊。

用表面清潔劑擦拭廚房磁磚。使用漂白劑清潔水槽以消滅細菌。對於地板,用掃帚或吸塵器清除厚厚的污垢。然後用乾淨的布擦地板 地板清潔劑。 當然,請務必在假期清潔中對冰箱和爐灶進行深度清潔。

浴室清潔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組織浴室清潔,以下提示可能會有所幫助:

  • 喜歡使用氯漂白劑或 漂白水消毒劑 徹底清潔廁所。這些產品還有助於去除污漬並有助於散發出好聞的氣味。
  • 使用 磁磚清潔劑 去除盒子和瓷磚上的黏液。如果盒子是玻璃的,請使用玻璃清潔劑完成清潔,以去除皂漬、鹽和水垢殘留物。
  • 享受年終清潔,清潔櫥櫃和所有浴室配件。為了保持環境整潔,請記得丟掉過期的化妝品和其他盥洗用品。

客廳

首先除塵表面和最高的機架。清潔櫥櫃的內部和外部。取出裡面的所有東西,享受清潔家具後面的樂趣。重新整理衣櫃並處理掉未使用的文件。由於年終大掃除的目的是讓房子一塵不染,所以用吸塵器吸沙發、靠墊和窗簾。

臥室

清潔櫥櫃、架子和抽屜。將未使用的衣服、玩具和物品分開以供捐贈。藉此機會整理衣櫃和抽屜。節慶大掃除也是清洗被子和枕頭的好時機。當然,一定要好好清潔窗簾,去除灰塵和細菌。

戶外活動

為什麼不在年終清潔中包括一次全面的花園清潔呢?檢查你的小植物的狀態。藉此機會更新花盆和鮮花。如果您住在公寓裡,請清理入口大廳。徹底清潔門和入口地毯。有了這些關於如何組織清潔的提示,您的房子就會在年終派對的到來時看起來美麗且井井有條!

生態清潔

您知道許多清潔產品對您和環境有害嗎?你用來清潔、洗滌的所有東西都會流入河流和海洋,將泡沫、香水和大量化學物質帶入各種生命形式居住的環境中。

此外,許多產品含有疑似幹擾荷爾蒙產生的物質,這些物質會擾亂我們的內分泌系統並導致其他疾病,從過敏到消化不良。所以Serendipityhouse想出了所有自然的方法 居家清潔產品 拯救您以及環境。使用這些環保產品,您的健康和環境都會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