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理:如何讓您的日常生活更永續

環境問題已成為當務之急,人們對地球的關注與日俱增。從回收到減少化石燃料的使用,人們正在採取更綠色的生活方式,並為環境做出更永續的選擇。

 

除了熟悉和常用的措施之外——例如更喜歡塑膠含量較少的產品、選擇竹牙刷、使用金屬或矽膠吸管、或選擇有道德責任感的服裝品牌——我們還可以改變生活的另一個方面,使之更公平。更環保:護膚程序。

 

對許多女性來說,護理皮膚是一項需要很多步驟的任務,因此會產生巨大的浪費,這要么是因為她們選擇了無法回收包裝的產品,要么是因為她們使用的產品。單身的。因此,我們向您展示了可以採取的五個步驟,讓您的日常工作變得更簡單,同時也更有意識。

避免使用一次性產品

卸妝濕紙巾、化妝棉和棉花棒在許多女性的美容程序中很常見。然而,這些產品只會使用一次,因此會產生大量廢棄物。例如,大多數擦拭巾都是由聚酯製成的,可能需要數百年才能分解。棉花儘管可以堆肥,但在其製造過程中會大量使用水和有毒成分。塑膠拭子棒最終可能會進入海洋,危害海洋生物。 然而,市場上已經有替代品,例如可生物降解的濕巾和帶有竹桿的棉籤。如果是棉質的,請盡可能避免使用,您也可以選擇由可清洗和可重複使用的織物製成的圓盤。

除了這些產品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屬於日常護膚的產品,對環境可能非常有害,例如一次性包裝的面膜。如果您習慣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這些產品, 喜歡較大的包裝並採用可回收或重複使用的材料製成,例如玻璃、紙板、鋁或可回收塑膠。

選擇固體化妝品

儘管它的使用尚未廣泛,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美容棒。護髮產品是最早出現的,但市面上已經有除臭劑、清潔肥皂或固體滋補品等多種選擇。 這些產品採用可回收或可堆肥紙製成的包裝,因此更具永續性。

請注意成分錶

地球的資源不是無限的。為獲取化妝品成分而不受控制地開採植物會對環境造成毀滅性後果,而且這些資源是有限的,遲早會耗盡。例如,摩洛哥堅果油席捲了化妝品行業,但這種成分的產量是有限的。 因此,在購買乳霜、滋補品和麵膜時,請注意成分清單中的內容:將摩洛哥堅果油改為阿比西尼亞油,並優先選擇基於海洋萃取物和藻類的產品。

充分利用產品

當產品明顯用完時,通常要做的就是丟掉包裝,尤其是管狀產品。但是,我們可以保證內部仍有足夠的產品用於更多應用。 訣竅是拿一把剪刀將包裝剪成兩半,然後享受一切。這條規則將大大節省環境和您的錢包。

另一方面,如果您購買了產品但無法適應,可以透過一些方法賦予它新的用途:例如可以將乳霜用在身體上。作為最後的手段,您也可以將產品交給其他人。

選擇對生態負責的品牌

如今,很容易知道哪些品牌選擇了最永續的成分和包裝。 通常,所有對生態負責的產品的包裝上都有此標誌,因此您可以輕鬆決定哪些是最佳選擇。 另外,請確保該品牌不會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而如果你在包裝上沒有找到這個標識,就只要去該品牌的網站上搜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