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聖誕禮物點子 - 獨特且環保

贈送自然、健康、有機的禮物,以表達您的關心。今年有一些有機聖誕節的方法。

 

有機裝飾品

包裝禮物是節日期間最大的樂趣之一。您可以使用家居用品打造完美的裝飾品。只要有創意!也許用再生紙製作一些雪花和花圈。這是您在觀看您最喜歡的聖誕電影時可以做的事情。

買一棵有機聖誕樹來把這些禮物放在下面。這些樹木是野生動物的棲息地,被砍伐後可以展示在您的客廳。它們來自的農場也使用有害農藥。相反,去有機聖誕樹農場。有機樹木的種植沒有使用殺蟲劑,它們所來自的森林也受到了保護。用完聖誕樹後,別忘了回收它!

 

有機服裝、珠寶和配件

考慮向有環保意識的收件者贈送有機服裝、珠寶和配件作為禮物。它們對地球更好,也更體貼。 

幸運的是,在網路上找到這些類型的物品變得越來越容易。有機棉和再生羊絨到再生金和純銀。你幾乎可以找到任何東西,並且仍然保持有機。

看?您可以在不傷害地球的情況下變得時尚! 

 

有機食品禮物籃

在聖誕節期間避免談論食物並不容易!從季節性晚宴到巧克力餅乾,我們在聖誕節那天為聖誕老人準備了巧克力餅乾。這一切都與體驗有關。

添加令人驚嘆的有機水果、蔬菜、起司和肉類,豐富您的聖誕禮物籃。請務必檢查您的豬肉、火雞或鵝是否是放養的。另外,別忘了檢查你的食物是否 道德採購和種植。知道動物沒有受到傷害,每個人都會更享受節慶盛宴!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喜歡享受美味佳餚。您可以將平時的零食換成有機零食。您可以購買當地生產的起司。還有很多有機葡萄酒和其他酒精飲料可供您選擇。

 

有機美容產品禮物籃

一籃子擺放精美的有機美容產品絕對不會出錯。從保濕霜到化妝品,一切都可以是有機的。它對皮膚有好處,對我們的星球更有利。

現在是治療您所愛的人同時幫助他們保持有機生活方式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