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用這個黃色魅力者排毒

蒲公英是對健康最有益的藥用植物之一,也是草藥為我們提供的最有效的天然解毒劑之一。讓我們來看看蒲公英的排毒功效有哪些。

什麼是蒲公英?

蒲公英的科學名稱為蒲公英,是屬於菊科的一種花。據信,它是一種原產於歐洲和北美某些地區的植物,大約 3000 萬年前出現在歐亞大陸。

蒲公英的特點是它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溫帶氣候下非常容易生長和發育。此外,它因其易於繁殖且生長快速有效而受到農民的高度讚賞。

儘管蒲公英具有許多特性,但這些特性並不廣為人知,因此由於其花朵,它通常被傳統上用作觀賞植物。蒲公英花有兩種不同類型,取決於蒲公英的亞種,兩者都可以整體食用,但都具有亮黃色花朵的特徵。

儘管蒲公英的功效和特性尚不為人所知,但在傳統醫學中,蒲公英已廣泛用於治療胃病、脹氣、關節疼痛、濕疹、皮疹或某些類型的感染,尤其是病毒感染。

此外,正如我們所提到的,蒲公英是完全可食用的,並且作為一種烹飪原料也備受推崇。

這種植物通常添加到沙拉、湯、葡萄酒和輸液中,在許多地方,烤蒲公英根被用作咖啡替代品。

蒲公英屬性

蒲公英不僅不是單一的野生雜草,而且是解毒草藥中最好的盟友之一。它還具有許多健康特性:

  • 促進消化
  • 是利尿劑
  • 刺激血糖值的平衡
  • 促進肝臟和脾臟的正常功能
  • 提供礦物質和維生素

蒲公英的解毒用途

蒲公英在草藥中最受認可的用途是利用其解毒功能。這種植物含有一種稱為膽鹼的物質,它可以刺激肝功能和體內廢物的排泄以及營養物質的適當吸收。

肝臟是身體的器官,過濾經由皮膚、呼吸或食物進入血液的雜質、有毒有害物質。現代生活方式使肝臟負荷過重,以保護自己免受不那麼純淨的空氣和含有防腐劑和其他添加劑以及酒精、尼古丁和其他有害元素的食物的侵害。

肝臟超負荷會表現出痤瘡、脹氣、體液滯留、便秘和頭痛等症狀。蒲公英可以幫助緩解肝臟並排出身體多餘的毒素。

如何使用蒲公英排毒

吃掉葉子

它們可以生吃、洗淨、混合沙拉或炒,前提是它們是來自您自己花園的未噴灑農藥的植物。它的葉子的味道與菊苣非常相似。定期食用它們將有助於肝臟的正常運作。

蒲公英根浸液:

每天每餐前服用 1 至 2 茶匙,作為肝臟解毒的治療方法。

蒲公英排毒茶

用蒲公英製作排毒茶有多種選擇。其中之一包括使用這種植物的根和葉。準備它時,您必須將 1 公升水煮沸。煮沸後,加入 12 湯匙新鮮蒲公英葉和 6 湯匙根。靜置約10分鐘,過濾後飲用,每日一次。

您還可以擁有 Dandy Blend 蒲公英即溶草本飲料 獲得所有神奇的好處並為您的身體排毒。

如何使用蒲公英幫助淨化消化系統

對肝臟的好處

肝臟是負責保持血液清潔的器官。這意味著到達我們血液的毒素通常最終會進入肝臟。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由於不同的因素,它們最終可能會嚴重損壞它。

蒲公英根可以幫助肝臟解毒。該植物的功能是阻止毒素的產生並促進現有毒素的處理。如果器官出現功能問題,植物可以幫助以正常方式發揮其功能。

許多專家建議飲用蒲公英茶,以減少某些藥物的負面影響以及發炎。

建議每天喝一杯蒲公英茶,持續7天左右。無論如何,出現症狀時去看專家很重要。只有這樣,才能以最好的方式診斷和治療問題。

幫助照顧腎臟並治療泌尿系統問題

蒲公英葉具有很強的利尿特性,可以透過改善腎臟功能和刺激尿液流動來促進腎臟的工作。蒲公英葉的其他好處是消除毒素,這反映在皮膚的外觀上。

在治療體液滯留、腎結石、水腫、淋巴發炎和膀胱感染等問題時,蒲公英可以提供鉀和維生素 A 等營養素。

然而,在服用蒲公英葉之前諮詢醫生很重要,因為它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一般來說,每天一杯茶,連續4天就足以幫助泌尿系統排毒。

與膽囊的關係

蒲公英的葉和根單獨對脾臟和膽沒有影響。水泡結石的唯一治療方法是手術。向醫生諮詢問題以嚴格控制問題非常重要。

此外,在膽管阻塞的情況下,通常禁忌食用。因此,始終向專家諮詢所有藥用物質的消耗非常重要。

蒲公英優化身體的基本功能

蒲公英作為一種溫和的瀉藥,可以促進消化、刺激食慾並平衡腸道中的天然有益細菌。

  • 此外,它還能增加膽汁的產生,幫助我們更能消化脂肪。
  • 它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利尿劑,可以透過增加尿液產生來幫助我們消除廢物、鹽和多餘水分的負擔。
  • 它還具有平衡體內鈉和鉀水平的能力。
  • 另一方面,如果您平時偶爾患有尿液感染,請不要猶豫。準備適當的蒲公英浸劑。

我們已經在我們的空間不只一次告訴您的另一個優點是,這是照顧我們肝臟健康的最佳植物之一。它的抗氧化劑、恢復水合作用和電解質平衡的能力使其獨一無二。

使用蒲公英時的注意事項

儘管蒲公英具有很大的功效,但也必須考慮到它是一種非常強大的產品。因此,強烈建議保持警惕,並始終諮詢專家的使用建議。能夠及時應對任何不良反應非常重要。

此外,一般來說,在使用胰島素、利尿劑、鋰或任何其他有助於降低血糖水平的藥物或補充劑進行治療的情況下,通常禁止飲用蒲公英輸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