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天然醫學品牌 Derma E 親膚高效能同時關懷環境

什麼是 Derma E?

所有DERMA E產品均為純素、非基因改造、無動物實驗,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凡士林、礦物油、鄰苯二甲酸鹽或月桂基硫酸鈉。DERMA Edid並非始於化妝品過道或董事會會議室。相反,DERMA 始於南加州的一家健康食品店。我們最初的產品是維生素 E 保濕霜容器,容量為 12,000 國際單位。人們對它對皮膚產生的影響感到震驚,並且消息迅速傳播開來。

多年來,我們開發了多種出色的產品,每種產品都基於我們的理念,即重要維生素、健康營養素和優質成分的完美平衡可以顯著增強皮膚健康。DERMA Eowes 成功地提供了促進皮膚更健康的產品,為我們的客戶促進更健康的世界的商業實踐。

 

什麼是潔淨美容?

清潔美容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它考慮了 DERMA 對我們身體的影響以及 DERMA 對環境的影響。此外,清潔美容專注於成分安全及其對我們身體和健康的影響。DERMA E 很高興成為值得信賴的清潔美容品牌。使用我們的產品,您永遠不必為了安全而犧牲功效——您將獲得無與倫比的效果,並因使用健康美容產品而安心。

只有最好的成分才能製造出優質的清潔美容產品。如果您查看任何DERMA E產品的標籤,您會發現它不含危險化學物質和未知物質。DERMA 專注於滋養和滋養肌膚的高品質天然產品。

 

拒絕使用名單

DERMA E「拒絕使用清單」是一份綜合清單,列出了 2700 多種常用物質,這些物質已被證明對人類和環境有害。自 1984 年成立以來,DERMA Es 一直在編制一份應在其產品中避免使用的物質清單。這份冗長的清單包含眾所周知的物質,如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甲醛貢獻者、動物成分、合成香料等。其中許多物質在歐盟是被禁止的。和其他國家,但它們仍然存在於在美國銷售的商品中。

 

 

健康肌膚的自然解決方案

自 1984 年以來,DERMA Ehas 對健康、福祉和環境永續性有著濃厚的興趣。因此,DERMA E 擁有嚴格的道德標準,在皮膚健康和安全方面從不做出任何妥協。我們的純素、無殘忍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十二烷基硫酸鈉、凡士林、礦物油、人造色素、麩質、大豆和基因改造生物。

Derma E 使用大自然最強大的物質。該產品採用最強大的天然抗氧化劑和客製化的維生素解決方案開發,以確保無與倫比的效果,且不含危險化學物質。

 

環保承諾

DERMA E 不斷尋求減少我們對環境的影響並加強我們業務範圍內的保護工作。 DERMA E認為DERMA E都應該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為地球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

DERMA Edo 的一切都將人、環境和我們的使命考慮在內。DERMA E 關注 DERMA Edo 在我們身體上和體內的作用以及最終進入我們的河流和生態系統的物質。因此,我們的包裝組件是可回收的,而 DERMA E 透過風能積分抵消了我們 100% 的傳統電力消耗。此外,我們的天然礦物防曬霜採用已被證明對珊瑚礁生態系統安全的化學物質製成。DERMA 採用廣譜、不含奈米顆粒、不含化學物質的氧化鋅,經過測試並證明對珊瑚礁安全。

久經考驗的清潔美容

自此,Derma E 成為美國領先的天然臉部護理公司之一,我們對健康、福祉和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定。

我們的每一款生態道德產品都基於強效維生素、營養營養素和大自然最有效成分的完美平衡,可顯著增強皮膚健康。因此,我們的純素、無殘忍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十二烷基硫酸鈉、凡士林、礦物油、人造色素、麩質、大豆和基因改造生物。

 

Derma E 成分故事

Derma E 使用自然界最強大的物質,並將強大的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和植物成分與醫生配製的知識相結合,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提供無與倫比的效果,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皮膚護理。

我們的純素、無殘忍產品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十二烷基硫酸鈉、凡士林、礦物油和人工色素。對物質DERMA Eutilize 完全坦白是我們基本概念的一部分。DERMA Eis 很高興在我們的包裝和單一產品網站上包含我們產品中的所有成分。DERMA Eis 也很高興提供所有物質的詳細清單,這些物質可能會包含在我們的產品中。可以在下面找到。

玻尿酸富含親膚營養素,可容納其重量 1,000 倍的水分,提供卓越的保濕效果;抗氧化劑維生素 C 具有亮膚和抗衰老特性,可能有助於支持膠原蛋白的健康;蘆薈植物凝膠萃取物滋潤、軟化、舒緩、排毒肌膚;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 有助於改善皮膚紋理。DERMA EVitamin C 濃縮精華露含透明質酸,不含動物實驗,純素食,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鹽、礦物油、羊毛脂、麩質或基因改造生物。 DERMA E 的維生素 C 和透明質酸精華液質地輕盈,適合每天和晚上使用。清潔後,將維生素 C 臉部精華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單獨使用保濕臉部精華液或與 aDERMA Emoisturizer 結合使用,可將其功效提升到全新水平。

 

主要優勢

  • 這款非常保濕的維生素 C 和透明質酸精華液有助於增加水分。
  • 維生素 C 有助於提亮肌膚並重塑肌膚紋理。
  • 保濕臉部精華液可促進膠原蛋白健康。
  • 此組合物中的抗衰老成分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 維生素 C 改善膚色不均和黑斑,使膚色看起來更年輕。

回饋

作為一家公司,DERMA E 相信我們的集體能力能夠對我們的環境產生積極的變化,DERMA E 的動力來自於產生重大影響的願望。每一次德瑪 Epurchase 都有利於全球社區和環境。德瑪 Eproudly 支持文圖拉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