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漂白劑和非氯漂白劑之間的區別

您可能想知道氯化漂白劑、無氯漂白劑之間有什麼區別、漂白劑是否等於漂白水等等。人們對此類產品有很多疑問,但Serendipity House解決了您需要了解的關於漂白劑的以下所有問題:

什麼是漂白劑?

漂白水是洗衣服的好幫手,因為它能夠去除污漬並使衣服保持潔白。順便說一句,產品的名稱充分說明了其功能。因為,在字典裡,漂白就是讓更白。漂白劑基本上有兩種類型。那就是他們:

氯基漂白劑

它是最常見的類型,其成分與衛生水非常相似,因此除了清潔之外,它還具有消毒能力。由於氯是一種腐蝕性稍強的物質,因此不建議使用氯漂白劑來清洗衣服,因為它們會損壞或弄髒衣服。看看環保最重要 無氯漂白劑 在緣分之家。

無氯漂白劑

它們旨在去除彩色衣服上的污垢和污漬,而不會損壞或弄髒織物。由於無氯漂白水會釋放過氧化氫,因此侵蝕性較小,可以更好地保護衣服,並且可以用於有色物品。此外,這些漂白劑是唯一可以與含酶粉末洗滌劑混合的漂白劑。

漂白水和漂白水的主要區別

氯化漂白劑

它由水、氯、香料和染料製成;它能夠消毒環境並減輕白色衣服的顏色。此類產品包括氯凝膠,可對房屋進行消毒,消除病菌和細菌。

無氯漂白劑

其配方會釋放活性氧,在洗滌過程中作用於污漬。與氯化漂白劑相比,它具有優勢,因為它們甚至可以安全地用於彩色衣服,例如 Shiny Utile 花卉去污劑。

衛生用水

它由氯和水製成,能夠對食物進行消毒,並對房屋環境進行消毒,並消除房間內引起疾病的微生物。 Serendipity House 建議使用含有活性氯的明亮衛生水。

洗滌衣物時的漂白護理

  • 第一步是閱讀零件標籤。如有疑問,請參閱此處服裝標籤上洗滌符號的含義。
  • 另外,請閱讀清潔產品標籤並嚴格遵循使用說明。
  • 使用正確的漂白劑清潔衣服至關重要。在無氯漂白劑和氯基漂白劑之間進行嚴格選擇。任何一個不小心,一定會損壞衣服。

無氯漂白劑的優點

將衣物放入洗衣機並不總是一件容易的事。最重要的是,它需要按照製造商建議的設定或模式正確分離碎片,並使用高效的產品使它們乾淨、無臭。現在想像一下,那些您非常喜歡的衣服上沾滿了污垢……將它們扔進洗衣機並等待肥皂或柔順劑發揮作用是沒有用的。

去除衣服上的污漬(即使是最難去除的污漬),而不會損壞織物。這是無氯漂白劑的主要功能。該配方與傳統漂白劑不同,因為它使用過氧化氫(雙氧水)而不是氯。本產品與水混合時會釋放微氣泡。這些微氣泡會滲透污垢並幫助清除污垢。

無氯漂白劑 與漂白劑相比具有一些優點。主要是可以用在有色衣服上,不會像衛生水那樣損壞織物的纖維,而且保存期限也更長。

它的作用比普通漂白劑長一點,但作用是經過驗證的。唯一的缺點是不含氯的漂白劑以及漂白水不能用於任何織物,例如絲綢、羊毛、粘膠纖維等。因此,在洗滌和漂白之前,請仔細閱讀衣服標籤上的信息和符號。

無氯漂白水 Green Seas 可用於所有顏色的衣服,也可用於一般地板表面和瓷磚。它是一種強力清潔劑,可清除難以去除的污漬,例如咖啡、紅酒和食物殘渣。在衣物洗滌中,其應用與洗滌衣物聯動,在洗滌過程中產生良好的協同作用。

用不含氯的漂白水洗過的衣服應在陰涼處晾乾,切勿在陽光直射下晾乾。將產品直接塗抹在織物上時,請嘗試在乾燥前沖洗。

使用漂白水和漂白水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您已經了解,漂白劑和漂白劑都具有作為強力消毒劑和漂白劑的重要功能。但它的使用需要小心:

貯存

與其他清潔產品一樣,請勿將其放在兒童和寵物接觸不到的地方。因為如果攝入,氯和其他漂白水活性物質會對身體造成嚴重損害。

用於食品

處理含氯產品時,避免它們接觸皮膚,因為它們可能會引起刺激。此外,如果它們落在您的衣服上,它們會去除織物上的染料並損壞您的纖維。

使用衛生水消毒蔬菜時,請放入少量的產品,因為使用超過建議量的食物會吸收氯,您和您的家人可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攝取次氯酸鈉。

用於食品的理想比例如下:每公升水添加一湯匙漂白水。放置約 20 分鐘,然後用乾淨的過濾水沖洗。

使用環境

在這裡,要注意的主要事項是:切勿將氯基漂白劑與其他化學物質混合,因為可能會發生非常危險的化學反應。此外,它們應該在通風的環境中使用(打開門或窗戶),這樣您就不會吸入這些產品的蒸氣。

另一個預防措施是將產品應用於環境時不要弄髒您所穿的室內裝飾織物和衣服。使用這些產品時,請根據製造商的說明將其與水混合。

用於對抗埃及斑蚊

對於此重要用途,應注意防止家畜飲用添加到植物培養皿或其他容器中的氯化水,其溶液如下所示。

為了消滅傳播各種疾病(登革熱、基孔肯雅熱和城市型黃熱病)的蚊子卵和幼蟲,請將 2.0 毫升漂白劑添加到 1 公升水中,然後噴灑到可能出現感染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