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有機

Biokleen Bac-Out 天然織物清新噴霧 - 薰衣草色

用天然香料掌控您的生活和健康。商業調味品對環境和您的健康同樣有害。事實上化學清潔產品和氣霧香料可能會導致氣喘等呼吸道疾病。 Biokleen Bac-Out 天然織物清新噴霧具有薰衣草香味,完全天然且無毒。

洗衣織物的新鮮噴霧具有經典的天然抗菌特性,使其成為外套汽車內裝運動鞋和行李箱除臭的理想選擇。 Biokleen Fabric Refresher Spray是一款具有挑釁性的原創香氣專為滿足高級奢華香水的標準而開發但設計時卻考慮到了服裝。

Biokleen Fabric Refresher關心環境:它是一種可生物降解的產品,不含磷酸鹽過敏原和毒素。他們的品牌承諾生產環保產品。配製本產品時也考慮到了寵物。

這款 Biokleen 織物清新噴霧是一種無毒空氣清新劑,可帶來芳香體驗,同時還能除臭。只需噴灑一下即可使織物煥然一新並保持清潔和消毒。中和難聞的氣味,只需噴一噴即可使織物煥然一新,保持清潔和消毒。

除了定期清洗家具織物以及扶手椅和沙發的軟墊外我們還可以使用Biokleen Bac-Out 天然織物清新噴霧讓它們煥然一新並散發香味。

作為織物清新劑,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一種看來最好的是薰衣草檸檬和橙子。

客廳廚房、客廳等起居區域宜選用柑橘類香水浴室走廊和通道可以使用尤加利和茶樹等消毒香精而睡眠區則可以選擇薰衣草檸檬百里香等最精緻的香精。

Biokleen Bac-Out 天然清爽布料的主要特點:

● 細霧

● 薰衣草萃取或檸檬百里香

● 非常適合有兒童和寵物的家庭

●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劑。

Biokleen 對家庭寵物和我們的星球的承諾

Biokleen 的傳統是高效的清潔產品,這些產品不使用也不需要有毒化學物質。

最初成立的目的是為專業服務和照顧者生產非腐蝕性植物清潔劑。

那麼您是多麼想走進房子,感受那美妙的薰衣草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