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知道的關於鹽的一切可能都不是真的

我們長期以來都同意與鹽和糖有關的「白色死亡」的定義。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平均男性每天應攝取10克鹽,女性應攝取8.5克鹽。

眾所周知,過量的鹽攝取會增加壓力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但新的研究正在質疑這個結論,寫道 紐約時報.

延斯·馬克·蒂策范德比爾特大學醫學中心和德國埃爾蘭根跨學科臨床研究中心的腎臟病學家進行了兩項研究,讓我們思考鹽的想法有多真實。

事實證明,鹽不會導致人類口渴,反而促進食慾。

然而,並非所有 Titza 同事都積極接受 Titza 的結果。他們很難意識到,已有 200 多年歷史的鹽說法現在不得不受到質疑。

當然,不僅醫生知道食鹽是氯化鈉,沒有氯化鈉,生命過程就不可能實現:神經衝動的傳遞和肌肉收縮。在這種情況下,食鹽充當由帶負電的氯離子和帶正電的鈉離子組成的電解質。鈉離子對於腎臟、腸道和肝臟的正常功能特別必要。缺乏鹽會導致神經失調、消化失調、心血管系統問題。完全沒有鹽,我們的身體最多可以維持10天。

缺乏食鹽等微量元素會導致嗜睡和肌肉無力,嚴重時會導致運動協調障礙。鹽,或更確切地說是氯離子,有助於胃酸的產生。鹽幾乎是人體唯一的氯來源。鹽的缺乏可以透過肌肉和骨組織中的儲備來補充,這會導致它們的破壞 - 骨質疏鬆症。

科學家們關於鹽的所有主要爭論都分為兩部分。有些人認為鹽是一種白色死亡,而有些人則說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這一點。即使在那些證明鹽有害的研究中,也存在著許多相互矛盾的訊息。

1988年,對鹽攝取量對血壓的影響進行了綜合試驗。該研究(使用來自56個不同民族,特別是亞馬遜原始民族的數據)比較了作為調味品的純鹽消耗量和與天然產品的體內鹽攝入量的結果。著名的英國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得出以下結論。

 

由於印度人食鹽量少,很少有高血壓,也很少死於心血管疾病,研究人員得出結論,原因在於鹽攝取量小。

 

科學家已經成為他們自己的程式設計和痴迷的受害者:他們研究了鹽的影響,所以一切都是關於它的​​。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忘記了當地人實際上不僅不消耗鹽,還消耗糖和脂肪。此外,它們非常活躍,活動頻繁。

 

後來的研究揭示了以下情況:過量的鹽確實會導致血壓升高,但程度很小。雖然建議將每天食鹽的攝取量從9-12克減少到5-6克,但更持久的效果是將鹽攝取量減少到每天3克。

對 269 篇關於鹽攝取量與高血壓和腦出血之間關係的科學出版物的綜述表明,過量鹽攝取會導致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54%的研究表明了這一點,而其餘的研究要么斷然否認這一結論,要么研究人員沒有得到明確的結果。因此,當 Jens Titz 和他的長期同事 Friedrich Luftha 得知自己參與了由德國航空航天中心組織的 Mars-500 計畫時,他們感到非常高興。 10 名志工同意用 500 天的時間模擬飛往火星、在這顆紅色星球停留和返回的過程。如果說該計畫的組織者主要是希望研究進入太空的人們的心理狀態,那麼蒂茨和盧夫斯抓住了一個獨特的機會,讓他們想起了他們關於鹽對身體影響的研究。

 

在 28 天的時間裡,他們給測試對象餵食食用恆定量的鹽調味的食物。然後,在同一段時間內,他們將鹽的用量從 12 克減少到 9 克,最後在最後階段將其減少到 6 克。每天兩次對參與者進行測量並收集測試結果。

 

起初,一切都按照預想的場景進行。參與者攝取的鹽越多,他們排出的尿液就越多。從很久以前開始,人們就相信鹽會導致口渴。然而,仔細觀察後,研究人員發現了一些完全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受試者幾乎不喝任何水,但即便如此,他們卻排出了更多的尿液。科學家提出:鹽攝取到體內後,腎臟會產生額外的尿素,需要一些能量消耗,進而造成飢餓。 

他們能夠在實驗室小鼠身上重現類似的結果。儘管實驗中使用的氯化鈉質量恆定,但尿液中的鹽濃度發生了變化。這表明體內鹽分的減少取決於許多因素,這是以前沒有人考慮到的。

最初,臨床醫生不想聽到新研究的結果。但不可否認的事實證明了實驗的純潔性,壓倒了科學家們的固執。

最後,科學家證明鹽是人類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了解真相並以新的方式思考很重要。因此,我們應該按照建議的劑量在飲食中攝取鹽。此外,如果它是富含礦物質的天然鹽那就太​​好了。 Serendipity House 關心您的健康,這就是為什麼它為您帶來 全天然喜馬拉雅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