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受損的頭髮

今年夏天,您的頭髮已被陽光、海水和氯損壞。一開始,它們會變得虛弱和乾燥。

請勿恐慌!這是找到柔順頭髮所需的所有資訊。

我們的頭髮只需很少的關注和適當的護理即可快速恢復光澤和活力。

讓我們享受秋天來對待它們,讓頭髮閃閃發光、絲滑。

1. 告別化學品

想要修復頭髮,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使用含有礦物油的護髮產品或含有矽酮的洗髮精。優先選擇植物油,例如有機油 Natulique 摩洛哥堅果油。在乾燥的尖端滴幾滴會對它們產生最大的好處。

2.剪掉分叉的發尾

整個夏天,你的頭髮洗得足夠多,足以去除泳池中的微量鹽和氯。要重獲美麗的頭髮,請定期使用以激活頭髮的再生 Green Beaver 護髮 - 蔓越莓愉悅洗髮精 溫和的有機洗髮精,可滋潤和滋養頭髮。

3.呵護頭皮

洗髮時,按摩頭皮,讓自己放鬆。從頭骨頂部開始,然後慢慢下降到頸後。這些動作會刺激血液循環,從而 促進頭髮再生。神奇!

4.用冷水沖洗

用冷水沖洗,恢復頭髮光澤。為了獲得更多光澤,可與檸檬汁混合以收緊鱗片。保證結果!

5.改變你的日常生活

由於總是重複相同的動作不可能獲得不同的結果,因此受損的頭髮只是一個跡象,表明您必須改變護理方式。您應該避免每天洗頭。當你使用 洗髮精,選擇用冷水沖洗。您也可以使用髮膜,每週使用一次。

6. 著色、掃描?抬起腳來!

夏天過後,讓你的頭髮休息一下:限制染髮、梳理頭髮,這些會讓頭髮變得乾燥、變得暗淡。另外,限制使用直髮器並在吹乾時降低吹風機的溫度。我保證,你的頭髮會感謝你的。

7. 健康飲食有益頭髮健康

秋天到來,頭髮自然脫落,為了避免過度脫落,應採取健康均衡的飲食,多吃富含鐵和鋅的產品。重點吃富含必需脂肪酸和礦物質脂肪酸的魚和其他海鮮以及全穀物。如有必要,您可以考慮服用膳食補充劑。

8. 將新產品加入您的美容櫃中

使用天然成分製成的產品來照顧您的頭髮,以獲得最佳效果。由於不含人造有害化學物質,您的頭髮將恢復美麗。

最重要的是,請隨時向您的美髮師尋求個人建議!所有的頭髮都是不同的,需要適當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