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蒲公英治療高血壓

蒲公英會降低或升高血壓嗎?高血壓用還是不用?蒲公英的藥用價值有哪些需要注意?我們將在下面了解這一點。

傳統治療師將蒲公英稱為真正的長生不老藥,因為普通植物的成分中含有大量有用的物質。

在民間醫學中,使用蒲公英的花、葉和根的湯劑和浸劑,有助於對抗高血壓。該植物具有清潔、恢復活力和恢復活力的功效。

蒲公英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元素

在替代醫學的支持者中,蒲公英因其豐富的成分而贏得了信譽。它含有精油、黃酮、維生素(B1、B2、E、K、PP、A、C)、果糖、油酸、亞麻油酸、檸檬香脂和其他有機酸、單寧、皂苷、鐵鹽、磷鹽、鉀和鈣。

蒲公英的根部含有膳食纖維菊粉,其化學成分是一種天然吸附劑。因此,植物的這一部分用於淨化身體。也應區別蒲公英的利膽、殺菌、解痙、發汗、利尿、鎮靜、利膽、抗結核、抗真菌和抗病毒作用。

當與艾草、丁香、啤酒花、蕁麻、聖約翰草、艾菊和核桃結合時,蒲公英的殺菌特性被激活,因此被認為是一種驅蟲劑。

蒲公英的醫療用途

由於具有淨化血液和通便的特性,蒲公英根被推薦用於減肥。該植物的治療特性有助於應對皮膚病。蒲公英酊劑推薦用於治療無力、神經症、冷漠、睡眠障礙。雜草是一種抗氧化劑和抗癌劑,因此可用於治療癌症。以該植物為基礎的湯劑涉及風濕病學、泌尿學、胃腸病學、內分泌學,並侵犯心血管系統。

如何使用蒲公英

蒲公英的葉和花在春季和初夏收穫,根在八月和九月收穫。將乾燥的植物材料儲存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最多 5 年。

罐中的蒲公英花 以蒲公英為基礎的製劑不應用於膽道阻塞。患有胃炎和消化性潰瘍的人應謹慎服用該植物。

過量或長期治療可能會出現蒲公英的副作用。結果,一個人面臨嘔吐、腹瀉、噁心、頭暈和頭痛的風險。

應特別小心雜草葉子,因為它們的成分中含有乳汁。如果個人不耐受,則禁止將蒲公英用於藥用。

蒲公英的好處和壞處是相輔相成的,因此在治療疾病時應遵守建議的劑量,不要被植物沖昏了頭腦。

蒲公英如何影響血壓?對高血壓患者有用嗎?哪些蒲公英煎劑和浸劑對高血壓有效?這些問題的答案在於植物的藥理特性。

蒲公英具有利尿作用,可將多餘的液體排出體外。這有助於減少血液容量,從而減輕心臟的負擔。由於蒲公英的這種特性,蒲公英可以降低血壓,因此建議將其煎劑和輸液用於治療高血壓。

蒲公英也對神經系統有益,因為可以觀察到高血壓的問題。該植物可以消除神經緊張、慢性疲勞和體力損失。應注意藥用雜草的血液淨化和抗硬化特性,這將對心血管系統的狀態產生有益的影響。

蒲公英茶患有動脈高血壓,需要將10克植物花倒入200毫升水中,煮沸並小火保持12-15分鐘。工具注入 30 分鐘,每天最多飲用 4 次,每次 1 湯匙。

對於伴有高血壓的水腫,建議飲用以新鮮採摘或乾燥的葉子製成的茶。 1湯匙原料倒入一杯開水,沖泡約15分鐘。這種工具的特點是具有強大的利尿作用,是治療高血壓的有效多種維生素藥物,建議將新鮮蒲公英葉添加到沙拉中。在此之前,應將它們徹底清洗並切碎。加入調味料和香料來調味。蒲公英葉最好用亞麻仁油調味。它們與蒔蘿和歐芹很相配。

蒲公英根湯用於消除水腫、增強免疫系統、淨化身體和改善新陳代謝過程。將1大匙粉碎的乾原料倒入200-250毫升沸水中,小火保溫1-2分鐘,堅持40-50分鐘,過濾。吃半杯前服用半小時。

乾燥後的植物可以用攪拌機粉碎以獲得粉末。這種稠度應在飯前服用。每次使用少量,放在刀尖上,喝 1/4 杯水。這種工具表現出良好的利尿作用。

正如你所看到的,蒲公英對高血壓和高血壓可以起到積極的作用。傳統醫學建議高血壓患者使用它。使用植物的花、葉和根。在蒲公英的基礎上,獲得了美妙的果醬、神奇的湯劑、健康的茶和治療輸液。它的新鮮葉子與蔬菜沙拉完美搭配。替代醫學支持者的回饋再次證實了這樣一個事實:你可以用大自然最簡單的禮物(包括那些生長在我們腳下的禮物)來對抗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