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使用衛生棉條 - 有機女性產品

當你第一次來月經時,你可能會感到有點害怕,你會充滿疑問,它是如何運作的?持續多久?我該怎麼辦?您的第一直覺是使用衛生棉,因為在您學習了解自己的身體和週期時,這是最容易使用的。 

 

我們知道,總的來說,這對您來說是一個新世界,但衛生棉條也是一個很好的替代品,在那些日子裡感覺超級舒適和安全,我們在這裡解決您所有的疑慮,所以在這裡我們告訴您您需要的一切了解他們。

什麼是衛生棉條?

由於我們無法從最後開始,我們將首先討論 什麼是衛生棉條?然後解釋該產品所包含的整個宇宙。 

 

雖然這看起來很明顯,而且我們相信這是我們都應該知道的事情,但如果您正在經歷第一次月經,您不知道衛生棉條是什麼是正常的,這些是一種具有與衛生棉條相同功能的管子。衛生棉,吸收經血!但與黏在內衣上的毛巾不同,衛生棉條必須放入陰道內,以避免月經期間發生意外。

 

如何放置衛生棉條?

現在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一些背景信息,您的腦海中一定有一個非常具體的問題:如何放置衛生棉條?首先,您必須知道感到有點緊張是完全正常的。 

 

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您可以向您的母親,向沒有什麼經驗的朋友尋求幫助,或者向我們尋求幫助,我們有「我們之間」的文章以及婦科醫生和心理學家的辦公室,我們將很樂意為您解答所有問題您的問題!

 

非常重要的是,當你去放衛生棉條的那一刻,你必須非常冷靜,並記住,如果你第一次沒有出來,你必須繼續練習,直到你做到為止!衛生棉條就像毛巾一樣舒適安全,沒有感覺,看起來也沒有,最重要的是,它們不會受傷!

 

當你走過新的地形時,首先了解它們以避免迷失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也適用於你的身體,首先你必須了解它並知道它的外觀,這樣你才能識別它是如何工作的,從而你可以學會更輕鬆地穿上衛生棉條,所以把鏡子轉回來,你最好的朋友!並開始探索您的 V 區的各個部分。

 

現在按照這封信一步步操作,將幫助您快速無憂地佩戴它!

  1. 別忘了洗手!在開始之前確保你已經超級乾淨。
  2. 從包裝中取出衛生棉條。
  3. 檢查衛生棉條附帶的繩子是否位於管外。
  4. 找到您感覺最舒服的位置,無論是坐著還是站著,您都可以使用朋友的鏡子來找到正確的洞!
  5. 用一隻手握住衛生棉條,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將皺褶鋪在陰道周圍。
  6. 將衛生棉條滑入陰道。為了更容易插入,請將其稍微傾斜,然後將其推入直至其位於正確位置。
  7. 每 4 至 6 小時更換一次衛生棉條,如果取出時感覺很乾燥,我們建議使用吸收性較差的衛生棉條。

 

小提醒:在月經量較多的日子(一般是第二天和第三天,但這取決於您的身體狀況)使用衛生棉條,這樣更容易將它們推入陰道。

關於衛生棉條的誤解!

戴上和取下衛生棉條是痛苦的:如果您在戴上衛生棉條的過程中感到疼痛或不適,則情況並非如此,有以下幾種可能:

  • 你把它放在錯誤的洞裡,就像它不是一樣的。
  • 您還沒有找到正確的放置位置。
  • 您的流量不夠大,無法更輕鬆地插入或取出衛生棉條。

如果我使用衛生棉條,我可能會失去童貞: 不,永遠不會,那不會發生!在陰道的入口處,有一層稱為處女膜的膜,其中央有一個孔,這是月經排出的地方,衛生棉條可以完美地穿過同一個孔。

 

使用衛生棉條是不安全的,因為它可能會在我體內消失: 不!請記住,衛生棉條不能留在陰道內,也不能超出陰道外。這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因為陰道末端是封閉的。

 

戴著衛生棉條小便是不好的: 還不錯,你可以放心地用衛生棉條小便!請記住,尿液是通過另一個孔流出的,該孔稱為:尿道,是的,運行繩子,以免弄濕!

 

衛生棉條在我體內時會感到不舒服: 不,你根本不該感覺到它!如果你正確佩戴的話。衛生棉條是設計用於放在陰道頂部的,如果您能感覺到它,那就是因為它是錯誤的,所以請再試一次!

 

衛生棉條可自行脫落: 除非您自己將其取出或有意識地執行 Valsalva 動作(就像您在推動一樣,需要很大的努力),否則衛生棉條不會從您體內脫落。衛生棉條的形狀非常適合陰道,這會自然地將其保留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