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將蒲公英引入你的飲食中

蒲公英的哪些部位被消耗掉了?

如果我們想在沙拉中新鮮食用蒲公英,春天是收集蒲公英嫩葉芽的最佳時機。此外,它們可以存放在布袋中晾乾。在夏末或冬季收集根,並將其保存在帶有緊蓋的玻璃容器中。使用的部件如下:

樹葉

它們就像一種菠菜,可以在沙拉中生吃,也可以煮熟來填充餡餅。

當它們在植物中生長一段時間時,它們的味道會很苦。因此,芽苗菜最好吃嫩的或小的。

有些人喝乾樹葉製成的浸泡液用於藥用。

花朵

在打開之前,可以像刺山柑一樣用鹽和醋醃製它們。

它們可以油炸或新鮮添加到沙拉中。這是一個極好的選擇,除了裝飾性之外,還具有許多有益的特性。

當植物長到 2 歲或以上(成年)時,可以切掉其根的一部分,烘烤並用作咖啡因的替代品來製作輸液。同樣,不同的研究表明它可能是預防某些類型惡性腫瘤的重要盟友。

它們可以油炸或新鮮添加到沙拉中。這是一個極好的選擇,除了裝飾性之外,還具有許多有益的特性。

蒲公英作為食物

除了用作藥物外,您已經知道:蒲公英還可以食用!甚至還得到了認可 糧農組織 (處理糧食問題的一個主要聯合國機構)作為食物來源。 A 學習 研究表明,每 100 克(g)蒲公英含有 15.48克蛋白質47.8克纖維, 根據該研究本身,大量可視為食物來源。同樣的研究指出蒲公英也是鉀的來源,有助於減肥。

你可以吃整個植物,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從字面上看,你可以吃它的每個部分,例如根、莖、葉和花。與苦瓜等苦味蔬菜的味道非常相似。

對於喜歡吃苦味的人來說,可以將其製成沙拉、青汁、茶。烤蒲公英根甚至可以代替咖啡。但那些不喜歡苦味但仍想享受蒲公英好處的人可以將其與橄欖油和大蒜一起燉煮以舒緩。另一種可能性是製作蒲公英麵包屑,如下面的食譜所示:

原料

  • 2杯洗淨切碎的蒲公英葉;
  • 4杯木薯粉;
  • 4湯匙橄欖油(或適量);
  • 1顆切碎的洋蔥;
  • 鹽適量(建議半湯匙);

儲存洗好的花並保持生的以裝飾菜餚(可選)。

製備方法

大多數人都知道蒲公英的樣子,並且許多人都為擺脫太陽黃色的花朵和相關葉子而進行了激烈的鬥爭。想想並將蒲公英視為綠色廚房儲藏室中的一項資產。採新鮮的蒲公英葉,放入沙拉中。您可以與櫻桃、芝麻菜和菠菜搭配。如果將葉子放入冰水中約一小時,微苦的味道就會減輕。您可以用蒲公英的花製作果汁和茶。在咖啡定量供應的戰爭時期,假咖啡是用烤蒲公英根製成的。

將四湯匙橄欖油倒入鍋中,與切碎的洋蔥一起加熱。在洋蔥完全變成棕色之前,加入蒲公英。燉煮後,洋蔥呈金黃色,加入木薯粉和鹽。將所有原料攪拌至淺棕色即可食用。您也可以使用生(洗過)的花來裝飾菜餚,因為它們也可以食用。

最重要的是,除了慢慢將蒲公英引入你的飲食之外,你還可以考慮 蒲公英茶 經常。這茶有幫助 肝臟排毒殺死癌細胞。

結論:

您可以在沙拉中使用蒲公英作為保持肝臟健康的好方法。您也可以選擇泡一杯排毒茶。它非常適合消化,還可以幫助腎臟解決一些問題。然而,重要的是要負責任地飲用,不要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