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皮膚老化的九大護理

吹熄 25 支蠟燭後,一個重要的任務出現了:護理皮膚,延緩衰老。 皺紋的出現。在這個年齡段,皮膚的天然油脂會減少,從而容易變得乾燥。陽光下也會出現褐色斑點,微笑時,眼睛周圍會出現不舒服的皺紋。 

 

確實,這些痕跡是謹慎的,但它們已經表明您的皮膚不再接受任何侮辱:粗心大意就足以出現新的跡象。但不要驚慌 - 有一些簡單的習慣可以幫助防止這些不必要的痕跡,並讓您的皮膚在這個階段仍然容光煥發。

乾淨整潔

在任何年齡段,清潔對於保持皮膚健康和免受細菌侵害至關重要。應使用皮膚科醫生指定的肥皂進行製作。臉部補品的使用也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調節皮膚的pH值並促進其他乳霜的滲透。將洋甘菊茶冷敷在眼部區域並保持 20 分鐘。這個技巧會導致血管收縮並改善皮膚色素沉澱。

戒掉壞習慣

吃大量脂肪、酗酒和吸煙是美麗肌膚的三大罪魁禍首。皮膚科醫生強調,使用良好的防曬霜、保持健康飲食、戒菸和不要過量飲用酒精飲料非常重要。這些有毒物質累積並對整個身體(包括皮膚)產生影響。

用好的卸妝水讓肌膚自由呼吸

對於那些懶得在睡前卸妝的人來說,這個警告是值得的:這是一個對皮膚美麗有很大傷害的錯誤。皮膚科醫生說,這個想法是使用優質的卸妝液,它可以深層清潔並疏通毛孔,讓皮膚呼吸。

永遠不要忘記防曬

使用防曬霜對於皮膚的健康和美麗至關重要。除了有助於預防癌症之外,它還有助於預防雀斑,雀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皮膚科醫生建議您度過每一天,無論風雨無阻,並選擇最適合您皮膚類型的產品,例如,如果皮膚比較油膩,則值得投資無油版本。

使用有效的保濕霜

皮膚科醫生表示,隨著皮膚的天然油性開始減少,可能會出現乾燥、發癢和紫色斑點。為了扭轉這個可能導致皮膚老化的過程,理想的方法是大力補水。專業人士建議,「在室溫下短時間洗澡,然後充分補水,並使用適合臉部和皮膚類型的特定保濕霜」。

開始使用抗衰老產品

一個好的 抗衰老產品 需要從小開始使用。外用類視黃醇(含維生素 A)是個不錯的選擇。透過提高細胞更新的速度和膠原蛋白的產生,它們可以預防和治療老化跡象。夜間酸,例如乙醇酸,是強大的抗氧化劑,可用於預防、保護和糾正細胞老化。

避免下垂

 

我們建議使用含有維生素 C 的乳霜來保持皮膚緊緻。此類產品有助於膠原蛋白的產生,並防止下垂。也可以使用更重的美容治療,例如射頻,但只有當臉部輪廓的損失變得更加明顯時才需要治療。

去角質

去角質對於皮膚細胞更新很重要。這種深層清潔可以讓特定的抗衰老產品更有效地滲透到皮膚中,並產生更明顯的效果。皮膚科醫師建議,「該手術仍可去除表面污漬」。但去角質後一定要充分滋潤肌膚,尤其是皮膚乾燥的情況。

 

處理及預防污漬

除了良好的防曬霜之外,化學換膚和雷射換膚對於開始出現老年斑的皮膚也是很好的治療方法。我們建議安排一次皮膚清潔,包括水晶去角質、保濕面膜和光生物刺激療程,每月一次,會帶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