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認可的有機認證

與那些以神奇或幾乎瞬間效果來宣傳自己的產品不同,有機化妝品不僅在其成分上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它們是基於健康和護理的美容程序的一部分 - 與自己和自然一起。 

 

如果保持健康和美麗是件好事,那麼能夠以對生態負責的方式做到這一點就更好了。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永續之美贏得了越來越多的追隨者。這股線有意識地利用大自然的力量。這是護理身體的資產的來源——促進經濟、社會和環境利益。

 

慢美運動的力量就證明了這一點。這一趨勢主張採用天然、有機、無毒且通常是手工配方來照顧身體。所有這一切都與優先考慮健康和關心地球的生活方式有關。例如,其中包括環保、零殘忍和有機產品。它們是美國化妝品,征服了最有意識的消費者。

但是,到底什麼是有機化妝品呢?

有機化妝品,顧名思義,是用經過認證的天然成分配製和生產的。每一種有機產品都是按照永續發展的原則生產的,因為它在生態上是正確的,在社會上也是公平的。其殘留物不會危害自然,生產過程也與所涉及的社區有關。

 

有機化妝品的配方含有純精油和天然萃取物,具有再生、保濕和抗氧化特性。簡而言之,它們除了具有獨特的香味外,還具有更好的親膚性。

 

此類產品不僅照顧外觀,也照顧使用者的健康。它們的配方中不含有害的合成成分,例如石油衍生物、對羥基苯甲酸酯、香料和人造色素。這些都是對健康潛在有害的成分,並會造成環境污染。

 

這些化合物甚至會引起過敏、搔癢,並導致癌症等疾病。投資這些產品的另一個優勢是長期結果。畢竟,這些化合物自然發揮作用,刺激新皮膚細胞的產生,而不會損害健康。

有機、天然還是純素? 

有機、天然和純素化妝品之間存在差異,但它們都力求使用盡可能少的化學品,並以對環境負責的方式製造。查看:

例如,有機化妝品是使用不含農藥和可持續種植的原料生產的。除了有益於我們的健康之外,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還避免了對環境的破壞。基於塑膠微球的去角質劑和亮粉就是這種情況。在天然版本中,它們被可生物降解的成分取代。 

天然化妝品對工業生產的需求已經較少。也就是說,它不允許使用香料、成分或合成染料,就像它禁止使用人工防腐劑一樣。使用天然油可以使化妝品更持久,保留每種化妝品的特性。儘管這些產品的配方優先考慮天然成分,但並非完全沒有過敏和反應。 

反過來,純素產品是任何動物來源的免費生產過程的來源,例如蜂蠟、牛奶或動物脂肪,優先使用黏土、礦物質、草藥和植物萃取物。此外,純素產品也遵循純素哲學,因此也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但請注意:純素化妝品不一定是天然有機的。 

零殘忍:該術語用於對未經動物測試的產品進行分類。不過,他們不一定是素食主義者。畢竟,其配方仍可含有動物性投入。 

有機化妝品是如何製成的?

根據有機產品認證機構介紹,有機化妝品與採用有機原料製成的化妝品之間存在差異。 

  • 有機化妝品必須至少有 95% 的原料經過有機認證。其餘5%可由水及其他天然原料組成;
  • 反過來,稱為天然的產品必須有至少 70%、最多 95% 的原料經過有機認證; 

在這兩種情況下,無論含量如何,這些經過認證的有機原材料都是天然的,並且基於有機生產系統的方法,該系統尋求使用其他替代方法來替代合成材料的使用,以改善自然和社會經濟資源的使用生產鏈。

因此,當化妝品是天然的時,它不一定是有機的,但當產品是有機的時,它總是天然的。有機化妝品的有機原料比例高於天然化妝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更永續和環保的生活方式, 緣分之家有限公司 是最好、可靠的選擇。 



警惕洗綠行為

隨著人們對天然化妝品的需求不斷增長,一些製造商在推廣不符合這一概念的產品時,已經挪用了生態論述。然後就是所謂的 漂綠。這個術語是由 新科學家 1989 年的雜誌,提到了著名的 洗腦。這 漂綠 製造商將這些原因作為一種行銷方式來執行,這將是一種虛假的環保運動,但實際上情況有所不同。 

然而,有一些郵票可以幫助識別與以下產品相關的化妝品: 有機認證 (美國農業部)、素食(不含動物性投入)、 無殘忍 (免於動物測試),以及 非基因改造 (基因改造生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