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嬰兒尿布搭配非有機嬰兒尿布

也許您聽說過可洗有機尿布,但沒有真正意識到它們的優點。在這裡,我們解釋一切,從成本差異到它們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購買。

有機布尿佈如何發揮作用?

有機尿布可水洗(可機洗),可取代您在商店和超市購買的「傳統」塑膠尿布。

 

有機尿布比過去的尿布現代得多。現在,由於插入尿布中的可生物降解織物/插入紙,這些是我們扔進廁所的織物。就像衛生紙一樣。這樣,就只剩下尿布布要洗了…省去了我們曾祖母尿布的不便!

 

生態尿布 vs 塑膠尿布

生態紙尿褲有三大優勢:

 

  • 他們更經濟
  • 減少污染
  • 更好地保護寶寶的肌膚

但它有一個缺點,就是洗滌。為此,我們在下面建議您如何購買每週僅製作 2 至 3 個尿布清洗器。

 

買什麼?

寶寶的前兩年,您有兩種選擇:

 

按尺寸購買,並隨著尿布長大更換:

 

優勢: 尺寸根據寶寶的尺寸調整

 

缺點: 一開始你得洗很多次,然後買2到3種不同種類的尿布

 

只購買 1 種尺寸,從第一個月到兩年都值得:

 

優勢: 我們忘記一次性購買!您從一開始就有尿布庫存,讓您可以一次清洗更多尿布。

 

壞處: 在嬰兒的最初幾個月裡,它會變得有點笨重。即便如此,對孩子來說,當他開始爬行或行走時,在符合人體工學的水平上沒有問題。

 

買多少紙尿褲?

為了讓您安心,並考慮到嬰兒在生命的前 2 年平均每天使用 8 個尿布,我們建議購買 20 到 25 個尿布。這樣,您可以每 2 天 - 2 1/2 天清洗一次。

 

使用有機尿布可以省多少錢?

如果考慮到紙尿褲主要是給寶寶2歲以內的,那麼環保布尿布的平均成本為0.16美元,而一般塑膠尿布的平均成本為0.28美元。有機尿布的成本相當於可洗尿布的 0.12 至 0.03 美元。

 

以每月平均尿布數量計算,前兩年平均在塑膠尿布上花費 1350 美元(第一年 800 美元,第二年 600 美元),而生態環保後兩年總共花費 833 美元。布尿布。此外,購買有機尿布可節省 550 美元以上。

 

有些媽媽在購買這些尿布時看到的缺點是主要費用,因為對於通用尿布,您一開始只需購買一次。使用2年,25片通用有機布尿布售價約600美元,其中18包200片內紙,可逐步購買。如果您選擇客製化有機尿布,總共花費約 650 美元,其中 18 個月內的費用約為 400 美元,18 個月至 2 年左右的費用為 130 美元。

 

非有機尿布比有機尿布污染少嗎?

考慮到兒童在前兩年平均需要 5000 個一次性尿布,廢物是城市固體廢物流中的第三大物品(僅次於報紙、飲料和食品包裝)。

 

此外,由於生態布尿布,您還可以節省:

 

  • 為嬰兒提供一次性尿布每年需要 130 公斤塑膠(帶包裝)
  • 每年 270 公斤棉花和其他填充材料
  • 比一般一次性尿布多提供 70% 的能量
  • 布尿布比一次性尿布多 37% 的水(即使在洗衣機中清洗)

 

去哪裡買?

Serendipity House 因為您提供最好的有機生活方式產品而享有盛譽。其中知名品牌如 誠實的公司, 第七代 受到人們的稱讚。對於有機尿布,您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系列。從中選擇最適合您的品牌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