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裡煥然一新,迎接新年的到來

我們在一月抵達,毫無疑問,這對中國人來說比特別的多一個月。從這時起,除夕晚會和聚會就開始倒數。

這些日期承載著許多崇高的期望和感情。聖誕節帶來愛、團結、博愛和陪伴的精神。中國新年的特徵是新階段的開始、復興、繁榮、希望,當然,我們都希望有一個好的開始。

這一刻也非常適合為聚會做準備,因為它可以讓您拋開日常生活的忙碌,歡迎所有親人(如家人和朋友)來到您的家中。但為了不讓這個場合有壓力,組織和計畫很重要。

因此,下面我們列出了一些技巧,供您為令人難以置信的派對做好準備,讓它們成為一個獨特的時刻。

制定賓客名單

首先,有必要考慮來賓的整體情況:這是一場更輕鬆的活動還是更正式的活動?您想與之慶祝的人是親密的人還是更普遍的人?人數會多還是少?

請記住,在為聚會準備房子時,必須考慮到場地的大小,這樣每個人都會感到舒適。

在做出這些決定後,重要的是要在聚會前五天要求他們確認是否出席。它將幫助您準備好餐桌的組織以及食物和飲料的數量。但是,請始終為最後一刻的更改做好準備。

委派任務

為假期做好準備而不去享受它是不對的,因為眾所周知,主人可能會不知所措。

因此,不要羞於告訴每位客人他們應該貢獻什麼。共享任務會讓每個人都參與進來,並且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太大負擔!它可以搭配一道特別的菜餚、一杯飲料,對於最親密的人來說,甚至值得尋求幫助來整理房子。

是時候對房子進行調整了

該場地是否具備您希望接待客人的條件?藉此機會進行快速修復,例如修補一些洞、粉刷牆壁、更換家具和打造花園。

刷新你的空間

尤其是在冬天,如果你關著窗戶、窗簾和堆積的東西,你的房子就會感覺被鎖住了。當你開始一點一點地讓你的家煥然一新時,你會開始感到壓力或焦慮,但你不知道為什麼。在做出重大改變之前,請開始對整個房子進行通風。找個好天氣,打開窗戶。這將使您的任務變得更加容易。 

清理所有凌亂的東西

如果您的新年決心是成為清潔和整理大師,那麼您已經是專家了。如果您還不是專家,請從一項小任務開始:那些一進屋就開始堆積的物品:鑰匙、收據、鞋子。將所有東西放回原處。

清除障礙

您可以透過多種方式解釋這個想法。移除障礙物可以是物理上的東西,例如你必須躲避的一件家具,它會中斷房間之間的自然流動。還有一種心理障礙,例如不允許你在裝修中使用你真正想要的顏色。想一想,是時候把兩者都去掉了。改變客廳或臥室家具的佈置會讓您感覺身處一個新的空間。

自然的東西

在你的空間裡選擇與大自然有連結的東西。它們可以來自時令花卉、植物、香草或樹枝。將這些元素添加到您的家中您可以看到的地方會讓您感受到與大自然的接觸。 

大自然和綠色植物總是讓人耳目一新。因此,在家中融入自然氣息將是一個好主意。您還需要在必要的地方放置空氣清淨機。 Seredipityhouse 有一個 天然空氣清淨機 這會讓你的任務變得更容易。 

調整小細節

您可能認為大的變化總是意味著大量的變動,但事實並非總是如此。很多時候,需要在房子周圍走動進行一些小的調整,例如將圖片、一些書籍或配件擺正。因此,所有這些小細節都會對您的裝飾產生影響,並對您家的美觀產生重大影響。

清潔家居

對房屋進行大量清潔以準備聚會已經成為大多數家庭的傳統。但不要忘記,不僅在活動之前進行清潔,而且在活動之後也進行清潔。如果您不想自己做或缺乏幫助,那麼一個超級有效的建議是僱用外包服務。

之前 - 重度清潔:

  • 清洗磁磚,別忘了特別注意水泥漿。
  • 是時候把櫃子裡存放的東西都拿出來清洗了。您需要清潔所有物品,例如廚房用具、裝飾品或衣服。只是不要忘記清潔壁櫥。抓住機會捐贈或丟棄任何不符合您風格的東西。
  • 想要獲得清爽的感覺,您可以嘗試 天然餐具清潔劑 讓您的廚房煥然一新。
  • 除了好好擦洗地板外,還要花時間打蠟並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讓您的家更乾淨、更有條理。
  • 現在是時候關注那些被遺忘的角落了。

期間

  • 專用垃圾箱是必要的,以便您可以將可回收垃圾和有機垃圾分開。

  • 優先清潔最「關鍵」的房間,這些房間很可能會是大家待得最多的房間,最上面、廚房、衛生間。

在迎接新年的客人之前,您可以使用這些來讓您的家煥然一新。為了幫助您完成最後的修飾,請造訪 serendipityhouse.com.hk 以獲得讓您的家煥然一新所需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