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預防季節性過敏

越來越多的人患有季節性過敏的主要問題和原因是身體內毒素過多,這些毒素是我們透過空氣、水、衣服、個人衛生用品和食物累積和吸收的。因此,本文將討論如何預防季節性過敏。

肝臟是最重要的淨化器官之一,也是我們在過濾毒素方面必須最重視的器官之一。此外,保持消化道的良好狀態對於避免滲透性過高至關重要(如果腸壁發炎,未充分消化的病理微生物或食物顆粒可以穿過腸道屏障的孔隙並被識別)由於身體內部的陌生人,這會產生不良反應並產生過敏反應)並保持強大的免疫系統。

乾淨飲食:吃得乾淨

理想的做法是遵循無毒素飲食,即有助於排出體內累積的毒素的清潔飲食。透過消除毒素,我們可以減輕身體淨化途徑的負擔,因為我們可以更好地過濾和管理過敏原。

我們必須避免加工食品,所有包裝好的食品和成分不明的食品;那些會刺激消化系統的食物,如咖啡、酒精、麩質和乳製品;以及所有含有大量飽和脂肪且需要長時間消化的食物,例如紅肉、牛奶、起司和其他衍生物。

這是很好的 消耗 抗發炎、清潔食品,富含槲皮素(具有抗組織胺特性的抗氧化劑),對腸道菌叢有益。你知道嗎?春天是進行排毒飲食的最佳季節,因為它充滿了賦予我們這些優異特性的產品。

  • 綠葉蔬菜和苦味較多的蔬菜,如 如捲心菜、菠菜、朝鮮薊、芝麻菜、蒲公英、菊苣和蘆筍,它們可以幫助我們淨化肝臟、充氧和淨化血液。
  • 朝鮮薊浸液或萃取物,這將有助於我們淨化肝臟,以及 螺旋藻或 小球藻,由於其葉綠素含量高而淨化血液。
  • 具有益生元特性的食物,如水果、蔬菜、豆類和全穀物,以及 益生菌食品如 如泡菜、酸菜、康普茶和克菲爾水,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腸道生物群。
  • 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因為它們具有抗炎作用,例如綠葉蔬菜、奇亞籽、亞麻和大麻以及藍魚。
  • 輸液和補充品 具有抗組織胺作用,有助於緩解過敏症狀,如款冬或也稱為 款冬、 蕁麻輸液、 金印章 根補品( 加拿大水螅 ).

家庭衛生

規則第一:保持房子沒有灰塵和蟎蟲。為此,必須遵循家庭清潔程序,以避免刺激性物質在黏膜中積聚。另一種選擇是在家中使用空氣過濾系統,去除刺激性灰塵和花粉。應該指出的是,這種方法可能有點昂貴,一旦過敏原進入體內,這種方法對減輕症狀不會有太大影響。使用 天然清潔產品 保持居家衛生,避免過敏。 

替代藥物

除了任何自然的家庭療法之外,拜訪從事針灸治療的中醫師也能帶來很大的好處。基於按壓身體外部穴位可以改變或引發體內反應的觀點,針灸會影響過敏反應開始的點的免疫系統。

一如既往,注意飲食、遵守家庭秩序和衛生以及照顧好身體是健康的關鍵。擺脫季節性過敏的困擾就在我們的手中,所以讓我們結束搔癢、鼻塞和打噴嚏,享受春天給我們帶來的氣味和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