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產品認證的重要性

有機天然化妝品-最近很火爆!使用有機天然化妝品已成為一種時尚和享有盛譽!

有機天然化妝品

當然,這對皮膚和周圍世界都有其優點,但前提是化妝品不僅是天然的,而且是有機的,並且具有正確的生態化妝品證書。事實是,幾乎所有公司都開始利用天然化妝品普及。幾乎每個品牌,無論是否有機,您都可以找到至少幾個瓶子,上面貼有天然來源的標籤。

在這裡,看幾個例子:

現在,我們希望我們的意思很清楚?有機天然化妝品只有擁有天然化妝品證明才是真正的天然,最重要的是 宇宙, BDIH, 納特魯, 得墨忒爾 或者 生態認證。其中,COSMOS是全球最受認可、最可靠的。

那為什麼化妝品需要有有機認證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COSMOS 有機標準 是私營化妝品製造商的重要補充。這張證書可以使品牌更加出名並賦予其競爭優勢,特別是與包裝上沒有這種有機或天然簽名的產品相比。這些就是自有品牌化妝品製造商應考慮遵守此全球認可標準的原因。

與有機產品消費者建立溝通

對於具有環保意識的消費者來說,具有有機或天然化妝品標準 COSMOS 標誌的包裝發揮著重要作用。事實上,這些包裝表明該公司正在密切關注產品和包裝所使用的材料,以幫助保護環境。重點是耐用且可回收的材料。

 

此外,許多有機和天然產品的消費者希望使用不含可能對人體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的材料。與上世紀不同,許多現代消費者正在仔細研究食品和化妝品標籤上的成分。他們對線上環境等主題也有更多的了解。

 

通常,有機和天然產品的消費者希望收到不含石油產品和基因改造生物的產品。他們還研究標籤以檢查是否有影響瀕危物種的防腐劑和材料。這些客戶信任並被具有共同環保價值觀的品牌所吸引。即使沒有在有機領域進行深入研究的消費者也能將有機標誌與環境價值連結起來。

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使用 COSMOS 標準的最重要原因,除了承擔環境責任之外,還在於連接到一個已經變得環保的龐大市場。自有品牌的優勢在於不同於採用傳統製造工藝的國家品牌。儘管化妝品零售鏈中有很多選擇,但通常傳統產品的數量多於有機產品或有機產品。標準 COSMOS 標誌有助於產品在有機或天然方面脫穎而出。

永續性和創新是緊密相連的。它包括更有效地利用天然材料、減少廢物的新想法。因此,具有標準 COSMOS 標誌的產品傳達出吸引對環境負責的消費者的現代形象。

自有品牌應該尋找市場有需求的利基市場,為那裡的消費者提供服務。由於本世紀對有機和天然產品的需求呈指數級增長,因此自有品牌獲得批准是有利的。 COSMOS 標準. 尋找有機或天然產品的消費者發現這些產品比普通產品品質更高,並且通常願意為其使用支付更高的價格。

經過認證的有機樂隊,如 自然, 第七代自然來源 對消費者來說很重要,因為它可以確保他們得到什麼。 

這就是全部。我們希望我們能夠讓您對有機產品認證這個主題至少有一點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