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自然健康、容光煥發肌膚的秘訣

想要讓肌膚永遠美麗無瑕的人在夏天要警惕:炎熱會使臉部更油、更紅、雜質更多,而陽光則導致皮膚乾燥,甚至會導致皮膚乾燥。由於油膩太多。如果你想避免換季帶來的後果,就需要在夏季做好一些護膚工作。

 

陽光會導致灼傷、皮膚過早老化,甚至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由於臉部是暴露程度最高的區域之一,因此需要特別護理以保持健康並盡量減少長時間暴露可能產生的負面美觀影響。

 

為了幫助您更安心地享受一年中最溫暖的季節,我們為您提供了夏季自然護膚秘訣。繼續閱讀我們的帖子並學習所有內容!

 

夏季為什麼要保養皮膚?

夏天到來,保養更要加倍。這是因為,每年的這個時候,太陽輻射更加強烈,增加了皮膚癌等疾病的發生率。在巴西,風險更大。我們的國家擁有熱帶氣候,非常適合在海灘和游泳池散步,並享受充足的日光浴。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臉部皮膚是最暴露的皮膚之一,因此它比身體其他部位更容易受到傷害。由於臉部是比較敏感的部位,所以夏季保養肌膚、使用特定的臉部產品非常重要。這樣,除了皮膚癌之外,還可以避免過早老化、斑點、燒傷和乾燥。

夏天主要護膚什麼?

夏季陽光照射、過熱、接觸泳池氯或海鹽的發生率較高,都是影響皮膚品質的因素。因此,了解護理臉部的主要技巧非常重要。查看:

1.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防曬霜

由於臉部始終暴露在外,即使在室內,也需要每天使用防曬霜,因為即使在陰天或沒有陽光直射的情況下也存在 UVA 輻射。損傷不斷累積,加速老化並增加皮膚癌的風險。因此,皮膚科醫生建議全天重新塗抹。理想的情況是任何時候都不要讓皮膚處於不受保護的狀態。

尋找最適合您皮膚類型的保護因子:

  • 黑色和深棕色皮膚:SPF 30
  • 淺棕色皮膚:SPF 30 至 50
  • 白皮膚:SPF 50 至 60
  • 皮膚非常白皙或患有皮膚癌的人:SPF 超過 60

請記住,身體防曬乳不能塗在臉上!僅在該區域使用面罩。

2. 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防曬霜

當您使用最適合您皮膚類型的產品時,夏季護膚才是最有效的。您可以找到各種不同質地和特性的防曬霜,這使您可以更輕鬆地找到最適合您皮膚類型的產品。

  • 對於油性皮膚:表示使用凝膠保護劑,它提供乾爽的觸感並含有抗油光活性成分;
  •  對於乾性肌膚:奶油濃稠度的保護霜較適合。

3. 化妝時,少即是多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盡可能美麗,夏天也不例外。誰不喜歡在海灘或泳池自拍來更新 Instagram 或獲取新的個人資料照片?原來夏季護膚還涉及彩妝,敬請期待!

隨著溫度的升高,我們的毛孔也會隨之擴大。然後,您的護膚程序可以幫助您找到適合炎熱天氣的理想化妝品。將粉底與保濕霜混合,打造輕盈、均勻的遮瑕效果,既能抵抗熱量,又不會阻塞毛孔。結果是完美的妝容,可持續一整天。或者你可以選擇 夏季必備品,它有一個天然的公式。

理想的做法是堅持使用遮瑕膏來隱藏困擾您的斑點。如今,時尚已成為讓妝容煥發光彩的主旋律,因此,我們就押注於彩妝、腮紅和光澤。

4.保持皮膚充足水分

即使你是油性肌膚,在炎熱的天氣裡也不能放棄使用保濕霜。在這種情況下,請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且您感覺舒適的產品。在炎熱的天氣裡,由於陽光照射的頻率更高、出汗導致的水分流失等因素,皮膚乾燥更常見。因此,不僅是皮膚,整個身體都必須補水。

選擇適合您皮膚類型的保濕霜,不會打擾您,如果它具有保護因子就更好了!對皮膚來說一個不錯的選擇是 保濕霜 基於維生素E。 

由於我們在夏季炎熱時會失去更多的水分,因此我們需要增加液體的攝取。一般來說,建議每天喝2至3公升水,並用椰子水和天然茶(不含糖)補充此量。

5.皮膚必須每天清潔

當然,夏季護膚的主要內容之一是不能缺少清潔。您可以每天在家中清潔皮膚,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肥皂,然後使用臉部滋補品補充該步驟。 

然而,在炎熱的天氣裡,油性皮膚的人會出現皮脂分泌增加的情況,可能需要每天洗幾次臉來控制這個問題。然而,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因為它會產生反彈效應,進一步刺激油膩!洗澡時使用適當的肥皂,不要使用熱水。每天輕柔地清洗 2-3 次。

夏日保養品小貼士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夏季護膚的基礎知識,您可以開始尋找在炎熱天氣下保護和護理皮膚的理想產品。這樣您就可以享受海灘和泳池,而不必承擔以後的後果!查看我們的選擇並 直接透過我們的網站購買 並在家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