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日主題:純素、零殘忍護髮產品


我們致力於生產天然化妝品,但最重要的是純素食且不虐待動物。

這意味著我們會在不同類型的皮膚和頭髮上親自測試產品數週或數月,以檢查是否沒有任何反應。該測試還表明它們也按照我們的要求工作。

此外,當產品是純素產品時,表示該產品不含任何來自動物的成分。

如今,市場上幾乎所有產品都提供不含任何動物成分的替代品,尤其是在美髮和美容行業。那麼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確保使用純素染髮劑和純素護髮產品呢? 

可能是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這些產品的好處是什麼,但在這裡你終於得到了為什麼要使用它們的答案。

不虐待動物的護髮

零殘忍產品是指未經動物測試的產品。儘管其中許多產品使用植物成分,但它們不一定是純素食或素食。零殘忍產品的製造商致力於保護動物,許多人主張在業界消除動物測試。

我們可以自豪地向您保證,Serendipityhouse 的所有產品都是天然且無殘忍的。

什麼是純素髮色和產品?

首先,最好定義非動物產品在美容產業的意義。純素髮色和產品必須滿足兩個主要要求:

  • 它們不應含有任何動物來源的成分。
  • 產品的成分和最終產品本身都不應由公司本身或其母公司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因此,滿足這些要求的產品含有 100% 純素成分。 

為什麼選擇純素顏色和純素護髮產品?

選擇純素護髮產品可以透過多種方式有益於您的環境。最初,有些純素護髮產品都是有機和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和油可以作為營養物質。

此外,非動物品牌似乎在道德上是可持續的;完全避免所有動物試驗是考慮所有生物的立場。 

純素髮色和產品的另一個最有力的論點是關於氣候:這些產品是環保的。選擇他們就意味著相信未來,並認為地球值得被關愛。素食可以幫助您減少對人類環境的影響。

有機護髮

如果您想找到能為髮型帶來奇蹟的天然護髮產品,歡迎來到 Attitude、Naturigin、Natulique!在我們種類繁多的產品中,您會找到天然和純素護髮產品。 

這看起來像是術後護理,並為所有類型的頭髮帶來額外的光澤。透過選擇天然護髮產品,您就是在以最好的方式護理頭髮的同時,為自己和環境做好事。

純素和有機護髮有哪些好處?

為什麼選擇純素護髮?在全天然護髮中,化學和非天然成分已被去除,並被純天然物質所取代。

不必要的添加劑可能對您的頭皮有害,並且您已經去除了廢水中常見的微塑膠。天然護髮產品也不含有有機矽或礦物油,而是以永續方式生產的成分。

浴室架上擺滿來自最好製造商的有機護髮產品

我們提供您護髮所需的一切:Natulique 滋養髮霜、Natulique 摩洛哥堅果油和 Naturigin 天然精華染髮劑。我們的產品系列旨在包含所有價格範圍的天然護髮產品,因此您可以輕鬆點擊主頁找到適合您的產品。

適合所有髮質的天然護髮

我們的有機護髮系列可滿足所有需求和要求。如果您的頭髮乾燥無生氣,保濕膜可以改變您的髮質,而油性頭髮則可以使用深層清潔洗髮精感覺良好。您可以找到最適合您和您的髮型的產品。

有機天然護髮是受歡迎的禮物

為您所愛的人尋找完美的禮物通常是一個挑戰,但我們知道天然的護髮總是可以帶回家的。如果您想用天然護髮護理,您會在我們這裡找到您所需要的,當然,我們總是提供最好的! 

贈送有機天然護髮產品是向您所愛的人贈送奢華物品的簡單方法,所以為什麼不看看我們的產品系列,看看您認為哪些產品最受歡迎呢?

適合所有場合的天然護髮

純素護髮產品適用於所有場合和用途。您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一些未經動物測試的造型產品、清潔和包裝產品。

為什麼選擇純素護髮?嗯,因為這樣的產品不含動物成分,只含有來自大自然的有益物質!透過純素頭髮護理,您不僅可以照顧自己,還可以照顧我們星球上的所有其他生物!

享受一天的自然護髮體驗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自然護髮技巧和靈感!正如我們需要透過運動來照顧我們的健康。我們也需要照顧我們的外在福祉。 

選擇留出一天進行自然護髮,在此期間進行清潔包裹,然後進行保濕護理。然後您將能夠看到頭髮感覺的重大差異。 

我們為您提供各類有機天然護髮產品

在我們的有機天然護髮產品系列中,您會發現價格實惠的品牌和更獨特的品牌。當然,您可以在 Serendipityhouse 以一貫的低價購買有機天然護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