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使用環保清潔劑?

除了不污染環境之外,生態洗滌劑對衣服和不同家居表面的照顧也比非生態洗滌劑要細心得多。 同時,它們也更加有效。

非生態洗滌劑含有不同的化學成分 其中有清潔劑(稱為界面活性劑)以及其他增強效果的物質(磷酸鹽、碳酸鹽、過硼酸鹽、酵素、發泡劑、染料) 並且大部分是從石油中提取的。

它對環境的影響僅限於河流和海洋,由於所謂的環境疾病,它對人類健康的影響也越來越為人所知。 過敏、皮膚炎、氣喘的出現或惡化是由化學清潔劑引起的。

另一方面, 生態洗滌劑由可再生和可持續的原料製成, 在不犧牲有效性的情況下。因此,表面活性劑(由於其去污和起泡特性是主要的清潔作用)是天然衍生物。

全屋生態清潔劑

在 Serenipityhouse 你可以找到 環保衣物洗滌劑,除了留下非常宜人的香氣外,還能照顧環境和肌膚。

敏感肌膚保養嬰兒洗衣液 以及有皮膚問題的成年人 經兒科醫生和皮膚科醫生推薦,適合清潔布尿布,因為可以深層清潔並消除氣味。

您也會發現 去污劑 (基於鉀皂,可去除頑固污漬而不損壞組織)和用活性氧漂白(強效漂白劑、消毒劑和除臭劑)。

我們還有 餐具清潔劑, 石灰產品、不會刮傷餐具的奶油洗滌劑、脫脂清潔劑以及馬桶和洗碗機的凝膠。

高效、可持續

我們所有的清潔產品均符合以下要求:

  • 可生物降解: 它們實際上不會影響水生環境並預防因過度接觸化學製劑而引發的環境疾病。
  • 低溫效率: 它們有助於節省能源,該套裝包括劑量和清洗技巧,以避免浪費能源和產品。
  • 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的容器: 例如,噴霧瓶可以充電並使用多達20次。此外,它們還有綠點,因為它們是容器收集和回收生態系統的一部分。

什麼時候洗滌劑應該稱為環保的?

顯然,在家裡,我們可以自製有機洗滌劑。我保證這可以很好地發揮作用,但如果我們不決定並選擇購買,我們必須查看我們選擇的洗滌劑的成分。

生態洗滌劑:

  • 從生產一開始,他們就必須完全尊重環境。
  • 標籤應該易於用戶理解。
  • 絕不應該使用動物來測試產品的有效性。
  • 使用的成分必須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
  • 使用天然香料。

為什麼有機洗滌劑比傳統洗滌劑更好?

生態洗滌劑的主要和巨大優點是,與傳統洗滌劑不同,它們是環保的,因此不會造成污染。另一方面,它們對我們想要清洗的衣服或物體也更加敏感和溫和,而不會失去其作為洗滌劑的有效性。

如果我們正在考慮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使其變得更健康、更環保,那麼我們家中就沒有比生態清潔劑更好的選擇了。我們必須記住,洗滌劑是我們在所有房屋中定期使用的產品,這就是為什麼透過購買生態洗滌劑來開始保護環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傳統洗滌劑的問題

傳統洗滌劑的主要問題是污染。我們將在下面解釋,它們對自然和穿著用這些產品洗過的衣服的人來說都是有毒的。

與有機洗滌劑不同,傳統洗滌劑含有潛在危險的化學物質作為成分。其中一些甚至不是為了讓衣服更乾淨。但看起來,讓它看起來更白或更亮,並不意味著更乾淨、更衛生。

這些化學物質的問題之一是殘留在衣服上,這些殘留物可以透過皮膚吸收,最終可能導致不同的健康問題,例如皮膚炎、噁心、過敏。

除了吸入或接觸這些有毒產品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之外,硫酸鹽和其他成分也會影響大自然。 

傳統洗滌劑的缺點

傳統的 洗滌劑 對環境和使用它們的人都有害,因為它們會影響我們的健康。這些類型的 洗滌劑 其成分中含有潛在危險的化學物質。

最大的問題是傳統 洗滌劑 含有這些化學物質,當我們用它們洗衣服時,殘留物會殘留在衣服上。之後,在穿上衣服時就會被我們的皮膚吸收,這會給我們帶來一些健康問題,例如皮膚炎或過敏。

所以這影響了我們的健康,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而且它也直接影響大自然,甚至更糟。這些化學物質到達河流和海洋,被各種動植物攝入或吸收,污染環境和整個社會。

生態洗滌劑的優點

正如我們上面所解釋的,使用傳統的主要缺點 洗滌劑 是其所含化學產品所產生的污染,因為生態 洗滌劑 沒有這些成分,它們完全尊重環境和我們自己的健康。

通常,我們在傳統食品中發現的有害成分 洗滌劑 是氯、硫酸鹽和染料,而在有機物中 洗滌劑他們 被可生物降解的產品所取代,這些產品來自尊重自然和環境的有機作物。

另一方面,生態 洗滌劑 可以幫助我們減少開支,因為他們不需要熱水來正確洗衣服。這樣,我們既可以用冷水,又可以省電。

最後,正如我們之前所解釋的,生態 洗滌劑 對我們的健康大有裨益,因為衣服中可能殘留的殘留物絕非來自危險化學品,而是來自天然生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