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種美麗髮色

是的,有一種自然的顏色可以遮蓋白髮

女人對白髮又愛又恨。有些人接受它們,有些人一出現就塗上它們,使用化學成分如此之多的染料,從長遠來看它們會導致脫髮,但是……如果有一種自然的方法可以消除它們呢?

幸運的是,已經有一種具有天然精華的產品可以實現這一目標。這是由 Naturigin 品牌創造的,該品牌的染料名為 Naturigin 天然精華染髮劑 - 黑色 2.0,採用尊重皮膚和環境的配方開發而成。

它含有 12 種天然植物油和萃取物,經過 EcoCert 有機認證,可呵護頭皮和頭髮,防止頭髮出現藥物染料帶來的乾燥質感。它不含氨、矽酮、對羥基苯甲酸酯、酒精和對苯二胺等可能導致脫髮的成分。

此染色配方已多樣化為19種不同色調,涵蓋極致金色、棕色、金色和銅金色。無論您的自然膚色如何,效果都將是均勻的外觀並帶有一點光澤。

您可以在舒適的家中使用它。首先將頭髮分成四部分,在髮根上塗抹少量這種油,然後開始均勻分佈。如果您希望效果持續數週,請在塗抹後 24 小時沖洗。

準備好很久不見你的白髮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