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與服務

 

提供符合主要綠色生活趨勢的產品

  

包裝

- 我們為我們的產品包裝感到自豪。它由消費後、回收和可回收材料製成。我們創新的 4倍濃縮洗衣液包裝可回收、可堆肥,並且比傳統洗衣液瓶少使用 66% 的塑料。我們的 2X 洗衣液瓶使用 100% 使用後回收材料。

我們使用植物配方不是石油副產品

我們相信使用可再生資源植物作為我們原材料和配料的基礎。

我們的產品經過美國農業部USDA生物認證

- Seventh Generation 繼續引領行業,創造高品質植物基配方產品。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品牌下的每件產品都通過美國農業部 USDA的 生物基認證。



我們日常的清潔選擇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家人和地球的健康。 Biokleen 產品經過濃縮以節約廢物、能源和水。濃縮產品可降低您的每次使用價格並節省您的資金,同時將對環境的碳足跡降至最低。


NATULIQUE

ECOCERT

NATULIQUE 是北歐地區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經過認證的有機組織。

產品配方基於 12 種有機提取物和天然精油,其中更多是 ECOCERT 有機認證。

NATURIGIN 包裝材料完全由回收和可回收材料製成,並標有使用後廢物管理的目的,極其溫和(世界上最溫和的配方)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無氨

無矽


ATTITUDE

ATTITUDE® 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的公司,致力於開發致力於促進健康生活的天然個人護理和家居產品。

我們的整個 ATTITUDE® 產品系列採用天然、低過敏性和 EWG VERIFIED™ 成分精製而成,符合最高質量和生態意識標準:它們是 100% 純素、零殘忍的,並通過了 PETA(善待動物組織認證)和 ECOLOGO認證。 

採用天然、低過敏性和 EWG VERIFIED™ 精製而成

此外,根據環境工作組 (EWG) 的規定,Attitude 產品不含潛在有害物質。


DERMA E

Derma E 是美國最大的天然面部護理品牌之一。我們將我們的成功歸功於通過促進更健康的皮膚和促進更健康世界的商業道德的產品來表彰我們的客戶。

拒絕使用™

Derma E 拒絕使用超過 2500 種對我們的人或我們的環境有害的成分。我們的“拒絕使用清單™” 在過去 35 年中隨著成分的產生或被認為是有害的而不斷發展,並且出於同樣的原因它將繼續發展。我們的產品為我們的消費者帶來最有效的天然護膚品。

Plastic Neutral

通過與 Clean Hub 的合作,我們致力於回收和收集 10,000 磅海洋塑料。我們的貢獻將有助於支持清潔環境並在全球南方創造可持續的就業機會。​​​ ​

碳中和

我們製造風能,通過抵消 100% 的傳統電力使用來抵消我們的二氧化碳排放的風能證書,從而減少我們的環境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