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Serendipity House 匯寶

滙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Serendipity House Limited)最初由我哥哥 Gordon 於2004年創立,品牌精神是希望為每個家庭創造日常的Serendipitous產品體驗。我們是一個以信仰為核心價值、關注自然生態和具社會意識的品牌,相信每一個人都應該平等地擁有體驗美好生活的良機;每個人都享有與生俱來的權利,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共享天然環保、健康有機的生活。 十多年來,滙寶逐步發展成為全球超過1,000種天然有機產品的獨家代理。 我們的獨特定位是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健康、更自然的生活環境,這也是我們對身邊親愛的人表達愛的方式。
環保企業

我們的堅持

在我小時候,我看到母親每週六天辛勤地工作,以藥劑師的身份致力於顧客的福祉,委身投入幫助有需要的人並以此為使命,啟發了我的兄弟姐妹和我。我的母親會記住顧客的所有需求,我的父親也會幫忙開車到城裡親自為顧客運送藥品。
您的滿意度至關重要,我們也相當關切您的產品體驗 - 著重於每一次的交易中建立信任。滙寶的商業模式就是100%致力於實現您對健康生活的需求,從最簡單的功能(例如:將「訪客身份結帳功能」作為預設選項),到確保在整個網上商店進行一致的促銷,以至單一等級的會員獎勵計劃,我們都秉承平等的原則。
我們精選市場上最好的天然有機產品,為您的家庭帶來健康優質的全天然生活體驗,並認真傾聽您的所有回饋。

我們的合作通路

我們與零售商夥伴們維繫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如果您也想成為我們的零售合作夥伴,請電郵至: wholesale@serendipityhouse.com.hk. 與我們聯繫。您也可致電當地的零售商,查詢可購買產品。

 

 

 

PHILIP G CHIU

滙寶為創業家Philip G Chiu所擁有。Philip生於美國Paterson,來自中產家庭,是一名基督徒。他熱衷於提供健康的有機和自然的日常生活方式。 Philip的父親給他起了中文名「汝佳」,意為“使您更好”。滙寶是Philip的人生使命,旨在通過有意義的產品體驗提倡信任,希望和家庭觀念。Philip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BS Engineering,獲得數學和計算機科學榮譽)的校友、伍德羅·威爾遜研究員、哈佛商學院的校友、入選為約翰·霍普金斯校友蔚藍協會成員,也是創業家組織(EO)的活躍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