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帳單和付款

     

我們接受以下銀行信用卡或收費方式: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Discover、支付寶、微信支付和PayPal。

以適用的方式繳費,您可能需要繳付本地稅。如果您的付款方式被拒絕,我們將嘗試處理您的繳費程序,直到交易被批准。我們和我們的第三方收費服務供應商,可能會向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請求並接收閣下最新的信用卡資訊:例如,當您的信用卡過期,發卡銀行將提供更新信用卡號及到期日信息,如果將此類更新信息提供我們、和我們的第三方收費服務供應商,我們會相應更新您的帳戶資訊,並將使用此類更新信息來處理您未來的購買程序和訂購需繳付的費用。您也有權向信用卡發卡銀行選擇不向供應商和第三方收費服務供應商提供您更新的信用卡信息。如果您希望取消信用卡的更新服務,請聯絡您的信用卡發行商。

關於您的銀行或信用卡發行人可能因交易會向您收取的任何費用,我們概不負責。如果您的銀行或信用卡發卡行將您的信用卡費用轉回,我們可能會直接向您的帳戶收費,並通過其他方式(包括郵寄的對帳單)索取付款。

當我們將商品交付給承運人時,購買商品的損失風險和所有權風險也由買家承擔。對於聲稱未收到我們已裝運商品的個案,我們會調查產品和積分轉換到閣下帳戶的情況,調查程序也可能包括郵政通知。就這類個案,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利,我們將酌情決定更換產品並將積分記入閣下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