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知道的 10 個受歡迎的純素、無動物實驗品牌

素食主義不僅僅是一道菜。了解 10 個純素化妝品品牌,在照顧美麗的同時,保護動物生命!

 

純素食主義是一項旨在盡可能且可行地排除任何形式的動物剝削的運動。這意味著這種生活方式不僅僅是菜餚。其中有不殘忍的清潔產品、不含動物來源的紙巾以及純素化妝品,我們將在這篇文章中討論這些。

 

零殘忍化妝品是指那些沒有通過動物測試的化妝品。要被視為純素,除了這個特性外,產品不應含有羊毛脂、膠原蛋白、角蛋白、蜂蜜、蜂蠟等成分。 

 

在過渡之初,似乎不可能破解成分清單並知道它是否是解放產品。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您會發現認證印章,訓練自己的外觀,並且主要是透過顏色來了解主要的純素化妝品品牌。 

 

為了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尋找更有意識的生活,我們分離了 5 個純素化妝品品牌供您了解和喜愛。看一看:

 

態度生活

Attitude Living 是第一個反對產品動物測試的全球美容品牌。多年來,該公司一直與 Cruelty-Free International 合作,以改變市場並一勞永逸地結束殘忍行為。 Attitude Living 產品的供應商需要遵守品牌規則,這讓流程更加透明。在商店裡,顧客可以找到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的各種產品。產品組合包括保濕霜、去角質霜和護理產品。

 

第七代

Seventh Generation Living 是另一個長期堅持素食主義的品牌的例子。如今,其所有產品100%不含動物源成分。最重要的是,第七代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品牌,產品非常便宜。 

 

天然

在因押注創新配方而獲得越來越多公眾關注的公司中,NATULIQUE 輕鬆脫穎而出。該品牌專注於頭髮健康,一次提供一系列時尚、實用、永續的產品。 NATULIQUE 的非正式語言是留住如今熱愛該公司的眾多客戶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點。

 

天然本源

NATURIGIN 具有更自然的足跡,為那些喜歡同時美化和護理皮膚的人提供純素和有機化妝品。該品牌還提供指甲油、染髮劑和其他純素護髮產品。

 

生物清潔劑

談論永續發展和對環境的尊重是不可能的,更不用說Biokleen了,它是為市場帶來新願景的品牌之一。嚴格遵守環境法規並力求盡可能減少對自然的影響的流程。

 

德瑪E

DERMA E 與環境的關係是該化妝品品牌成功的主要支柱。這些產品採用無染料配方和人造香料,並專注於天然萃取物 - 更不用說沒有任何產品經過動物測試。 DERMA 電子目錄融合了各種發現和適合男性和女性的選擇 - 有針對頭髮、鬍鬚、皮膚和化妝品的治療方法。

 

迴音

ECOS 以其純粹而簡單的公式而聞名。沒有產品含有超過五種成分,也沒有一種成分經過動物測試。

 

最重要的是,他們也準確地解釋了這些成分會對您的皮膚產生什麼影響。該品牌主張,在清潔方面,簡單就是最好的。



比較好的生活

BETTER LIFE的座右銘是與自然友好,同時又不忽視衛生清潔,這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可,他們透過社群網路宣稱更喜歡這個品牌,因為其產品的品質和使用時的安全感,知道它們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麩質,且不含動物實驗。

 

都好

All Good Cosmetics 因其專業用途的產品而脫穎而出,這些產品已為所有消費者提供。所有 Good 產品均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此外,他們不會在任何動物身上測試他們的產品,因此產品是零殘忍的。時尚界的許多人士都宣稱自己更喜歡 All Good。

 

滋養有機

Nourish Organic 是一家重申其成為 100% 無殘忍品牌的承諾的公司。他們的產品都沒有經過動物測試,也不使用動物部位。其市場策略在於為消費者提供女性化且引人注目的包裝以及卓越的產品品質。

 

您知道其中一些純素化妝品品牌嗎?您測試過他們的產品嗎?給一個機會,看看純素化妝品除了合乎道德之外,還和傳統化妝品一樣令人難以置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