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益處與用途:玫瑰

玫瑰一直被用於藥用,但是,其用途因花的色素沉著而異。同樣,不同玫瑰的象徵意義也不同,白色玫瑰意味著崇敬、秘密、純真、純潔和和平。白玫瑰具有治療女性、眼睛和皮膚問題的非常特殊的特性,這是值得了解的。

玫瑰除了具有抗菌、抗發炎作用外,還具有舒緩、放鬆和軟化皮膚的能力,並且是改變頭髮的關鍵。

 

白玫瑰的藥用研究

最常用的藥用白玫瑰的學名是 千葉玫瑰。有些人還用 黎明玫瑰 而且,它不像以前那樣完全白色,但也具有治療功效。

 

一些研究已經證明了白玫瑰的藥用特性:看看這個證明了白玫瑰具有抗菌作用的研究 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 以及針對白色念珠菌的抗真菌作用 黎明玫瑰,這證明了化學性質 千葉玫瑰,或整體呈現玫瑰的多種治療作用的一個。

 白玫瑰茶的製作方法

大多數人只使用 玫瑰花瓣 (不過,有消息指出,紅色水果中含有的種子也可以使用,具有同樣的功效)。 白玫瑰茶,內服、外用皆可,通常用10公克花瓣沖泡1公升開水,輸液。

白玫瑰母酊劑的製作方法

但是,您也可以將母酊劑放入穀物酒精中並滴服。母酊劑可以通過將花瓣浸泡在酒精中來製成 - 請記住,任何母酊劑都比茶濃得多。但, 使用白玫瑰沒有任何禁忌症,適用於成人和兒童。

如何以及為何使用

用於皮膚清潔 - 用溫茶清洗該區域

採取 (內部使用)- 每天最多 3 次

給孩子洗澡用的 - 浴缸裡放幾片花瓣就夠了

適用於嘴唇乾燥 - 用蜂蜜壓碎花瓣,塗在嘴唇上。

用於結膜炎和眼睛刺激 - 用等量的水稀釋茶,然後用它來沖洗眼睛。

白玫瑰茶也可用於陰道清洗 具有鎮靜、消毒、提神作用,非常適合熱和汗作用引起的黏膜刺激。為此,將一朵白玫瑰放入非常熱的水中,讓它變暖,使您的沐浴液保持溫暖。

白玫瑰茶的味道非常溫和, 令人愉快的 風味和香氣,服用不會有服用過量的風險,但 玫瑰具有強烈的鎮靜作用,過量會導致昏昏欲睡和睡眠時間延長。對於兒童,建議使用稀釋的花草茶。

8 玫瑰水的用途與好處

預面膜

如果您打算在水療期間使用面膜(自製或專業面膜),請先在皮膚上塗上一點玫瑰水。這將作為基礎,由於其保濕和舒緩功效,您的面膜將滲透得更好更深。

補品

這通常是清潔和保濕之間的第二步,是臉部護理的經典「大砲」產品之一,但我們並不總是將其納入我們的美容程序中。玫瑰水的功效非常好,並且由於其抗菌、舒緩和放鬆的特性,它會給你的皮膚帶來奇蹟。只需在棉球上塗一點,然後輕輕按摩在乾淨的皮膚上即可。

刷新

正如我們建議使用一些溫泉水來刷新皮膚一樣,如果您沉迷於玫瑰水,您可以更換它。由於其所有特性,它將幫助您鎮靜肌膚、放鬆肌膚、滋潤肌膚並賦予肌膚迷人光澤。

設定您的美麗外觀

為了定妝,你可以在臉上噴一些玫瑰水噴霧。這將起到定影作用,並幫助您滋潤肌膚。

沖洗頭髮

如果您的頭髮感覺乾燥、脆弱或非常脆弱,玫瑰水是最好的解決方案。將兩湯匙玫瑰水加入一杯熱水中,洗髮和調理後將其塗在頭髮上。它會為您的頭髮帶來更多光澤、柔軟度和質感。

後打蠟

我們很多人在打蠟後都會感到皮膚受到刺激。只需在該區域塗抹少許玫瑰水,即可鎮靜並軟化皮膚。

身體乳液

如果你的皮膚非常非常乾燥,無論你塗了多少乳霜,都可以使用一點玫瑰水。只需在身體霜中加入約兩茶匙,然後像平常一樣塗抹全身,您就會立即感到超級滋潤。

卸妝水

如果您晚上難以化妝,並且想要去除所有痕跡,玫瑰水可以很好地去除化妝品,同時滋潤您的皮膚。在玫瑰水中加入幾滴椰子油,就能徹底卸妝。

 

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玫瑰所有功效的產品,Serendipity House Limited 將為您提供支援。 在這裡查看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