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對抗冠狀病毒的天然消毒劑

最近,冠狀病毒大流行迫使幾乎所有國家都採取內部措施,以防止其傳播和由此引起的 COVID-19 疾病病例的增加。而主要決定之一就是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例如酒吧、超市、聚會,甚至辦公室。

 

因此,許多公司都採用了在家工作的工作方案,員工大多在自己的家中遠距工作。為了讓家成為一個安全的地方,採取一些清潔措施很重要。首先是手部消毒,然後是食物、個人物品和房屋本身的日常消毒。為了確保您不會錯過,我們製作了一份指南,其中包含清潔和消毒您的房屋以及衣服、信用卡、手機和鞋子等物品的最佳技巧。

 

但面對如此多的建議,有時還是會出現一些疑慮。使用哪種產品?細菌往往集中在哪裡?如何進行良好的房屋清潔以避免冠狀病毒?

如何進行房屋清潔以避免冠狀病毒?

在清潔房屋以避免冠狀病毒時,您應該從最常用的房間開始,例如浴室和臥室。之後,前往社交互動較多的房間,例如廚房、餐廳和客廳。 

 

這項清潔令有一個很好的理由:無論誰進行清潔,都會騰出房間,以便人們可以住宿,避免住宅內出現交通擁堵。對於那些有孩子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提示,它將帶來很大的不同。

 

請記住,在確定每個位置的房間之間的優先順序後,還需要遵循一個順序,正是為了消除可能的病毒濃度。

 

在臥室、浴室、廚房或任何房間內,首先專注於使用適當的產品清潔表面(我們將在下面討論)。由於打噴嚏、咳嗽、手的持續接觸等,可能會累積病毒和細菌。

浴室和廚房

在浴室或廚房裡,首要任務是清除垃圾,原因很明顯——細菌、廢物、污垢等的聚集。

1. 選擇打掃房間的順序

這個技巧適用於您要清潔的任何房間:始終從頂部開始並向下。一定要清潔吊燈、吊扇、空調等。然後轉向架子、架子、檯面、旋鈕。 

 

原因很簡單:清潔結束後,從家具上清除的所有灰塵和污垢都會落在地板上。此外,如前所述,這種清潔可以消除細菌和病毒的主要「聚集地」:家具、電子產品和家用電器等的表面。

 

對於地板,避免使用掃帚,因為它會散佈一部分灰塵並可能導致返工。如果是這樣,請優先使用吸塵器,然後用濕布擦拭 消毒劑。這樣可以確保家具和表面清潔,不包括地板,地板上沒有污垢和細菌。你應該使用 天然消毒劑 確保免受新冠肺炎 (COVID-19) 以及消毒劑附帶的有害化學物質的侵害。

 

 2. 使用正確的產品來清潔你的家,並預防冠狀病毒

幸運的是,這裡並沒有太多秘密。要做好房屋清潔以對抗冠狀病毒,一些天然消毒產品非常有效。我們將在下面列出它們,以便您下次購買時得到保證。 

 

下面的這些產品中,沒有哪一種功效或多或少,它們殺死病毒的方式都是一樣的,都是「破壞」病毒周圍的脂肪層,使其無法感染人類。

 

 

對於表面,可以用布沾上 70% 酒精直接清潔。如果您願意,也可以根據每個包裝上的說明進行混合。一定要藉助布和手套。

 

對於清潔地板,他的理想做法是根據所選產品包裝上的說明,將其放入桶中稀釋。

3. 使用安全設備

在清潔房屋期間使用的設備中,不要忘記手套和口罩。除了防止病毒(包括導致 COVID-19 的病毒)外,這些物品還可以保護您免受所用產品的侵害。由於建議的產品均採用純天然成分製成,因此不會像其他化學產品那樣對皮膚或呼吸造成任何傷害。 

 

啊!並且不要忘記始終穿鞋。不要赤腳清潔,因為您會接觸到污垢,並且可能會因地板濕滑而摔倒。

 

我應該最常清潔哪些地方以避免感染 COVID-19?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您打算對某些房間進行日常清潔,請先選擇浴室。那裡的細菌和其他微生物的濃度都高得多,而且由於環境封閉、潮濕,很容易傳播。您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消除緊張 消毒浴室清潔劑,它將殺死所有有害微生物。

 

具體來說,房間內的所有家具,尤其是其表面,都應該清潔。桌面、架子或架子、爐灶頂部、廚房水槽、浴室或洗衣房、門把手、梳妝台、櫥櫃和衣櫃支架、開關…所有經常接觸手的地方都應經常仔細清潔。  

由於冠狀病毒,我應該多久打掃一次房子? 

理想情況下,房屋應每 7 天打掃一次,遍及所有房間。當然,在每週期間,用吸塵器、濕布和酒精進行清潔是值得的。

如果家裡有人感染了 COVID-19,我可以進行清潔嗎? 

理想情況下,感染者應該清潔房間。如果由於他/她的臨床情況而無法做到這一點,則應採取一些預防措施。首先,進入房間時要戴上手套和口罩,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脫下它們或將手放在臉上,即使您戴著手套。

清潔後,將用過的手套和口罩丟棄並放入(最好放入兩個袋子中),然後再扔進垃圾桶。這可以防止交叉污染。之後,用肥皂和水或 70% 酒精凝膠徹底消毒雙手。

您對如何清潔房屋以避免冠狀病毒有任何疑問嗎?請在下面發表評論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