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喝咖啡替代品

由於其抗氧化作用和其他好處,咖啡是世界上消費最多的飲料之一。數百萬人選擇它作為開始新的一天、充滿活力並在日常活動中表現更好的最佳選擇。

對這種飲料的依賴以及白天需要喝一杯或幾杯導致許多人考慮停止飲用它。

另一方面,那些根據醫生處方不允許喝咖啡的人可能會冒著健康風險繼續喝咖啡。

如果您是正在考慮停止喝咖啡的人之一,我們在這裡提供一些替代方案。

蒲公英咖啡

蒲公英根部的飲料呈深棕色,具有特殊的苦甜味。將洗淨的植物根莖煮沸幾分鐘並注入少許。由於原料稀有,作為咖啡的替代品並不是很出名。

蒲公英根具有令人羨慕的化學成分,包括維生素A、B、C、E、菊粉、膽鹼、一組黃酮類化合物、蔗糖和十多種礦物質元素。本品具有利尿利膽、抗發炎、防腐、解熱作用。

在民間醫學中,它的湯劑和酊劑可用於緩解疼痛症狀、稀釋痰液和舒緩情緒。蒲公英根治療的疾病包括肝炎、膀胱炎、關節炎、痛風、胃腸道疾病、膽囊炎、骨質疏鬆症、動脈粥狀硬化、糖尿病、乳房病變、貧血、癤病和睡眠障礙。

Serendipity House 為您帶來了 花花公子混合 含有全天然成分。如果您正在尋找咖啡因的替代品,那麼這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紅茶

如果您想在早晨補充能量,那麼紅茶是繼咖啡之後最有保證的選擇。它含有更多的茶因,比咖啡因吸收慢,可以改善血液循環。

這就是為什麼它更適合那些對咖啡特別不安並產生心動過速的人。紅茶的抗氧化劑含量很高,尤其是黃酮類化合物:每杯提供約200毫克。因此,它對健康有益,可以改善免疫系統,幫助消化,甚至預防腹瀉或胃炎等胃病。

死亡

阿根廷選項富含黃嘌呤,這是一種刺激中樞神經系統的化合物。它們可以提高注意力和能量,讓大腦運轉起來。與茶一樣,它的多酚含量很高,因此具有很高的抗氧化能力。一些研究表明,它可以幫助您減肥、有益於骨骼並降低壞膽固醇 (LDL)。

眾所周知,生薑是一種強大的消化助劑,但很少有人知道它可以有效地在早上叫醒你。首先喝一杯熱薑茶有助於減輕發炎並改善關節功能。這種抗噁心飲料在暈車後特別有效。

製作薑茶時,將一塊兩英吋的新鮮薑根磨碎或切成薄片。倒入一杯沸水,浸泡 10 分鐘。過濾鮮薑,加少許蜂蜜調味。

可可

與咖啡因相比,其作用較溫和。因此,它的苦味和快樂或熱情在其追隨者中喚醒。生可可比任何其他食物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質和更高的濃度,但在健康界卻因許多品牌的添加糖而享有一定的壞名聲。

選擇可可濃度高(至少70%)的產品較方便。可可的萃取是在低溫下進行的,因此類黃酮和多酚不會在過程中損失。它也可以與椰奶混合。

白樺茸

它是一種類似黑真菌的煤炭,在非常低的溫度下生長,生長在俄羅斯和歐亞大陸的白樺林中。幾乎神奇的品質都歸功於白樺茸。它富含β-葡聚醣,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它還可以調節膽固醇和血壓,透過含有 B 群維生素和礦物質來減少焦慮和憂鬱,並保護腎臟、膀胱和骨骼等。

白樺茸在傳統中藥中被認為是上等草藥。它以粉末形式出售,傳統的飲用方式是像泡茶一樣泡茶。由於白樺茸的味道很苦,可以與可可混合來改善其味道。

然而,應該考慮到它是建議糖尿病患者使用的。如果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已經在接受自體免疫疾病的治療。

可溶性菊苣

由於其相似的味道和外觀,菊苣歷來被用作咖啡的替代品。現在,它以其即溶版本重新流行起來,因為它具有許多特性,特別是對於消化系統和肝臟的正常運作。

它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可以預防便秘,並改善腸道功能。它還富含抗氧化劑、β-胡蘿蔔素,可增強免疫系統並預防皮膚和耳朵問題。它因其多種維生素(維生素原 A、C 和 B 群維生素)以及鈣、鉀、磷和鎂等礦物質而脫穎而出。

然而,它無助於醒來,而是誘導睡眠並有助於放鬆。

結論

即使您還沒準備好戒掉喝咖啡的習慣,加入一些咖啡因替代品也可以對您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產生重大影響。僅出於這個原因,這種改變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