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染髮的 7 個秘訣

彩色頭髮越來越流行,許多人夢想著把自己的頭髮變成著名的幻想色調。這一變化促進了許多態度並賦予使用這些語氣的人個性。

 

從藍色到粉紅色,從紫色到橙色,從彩虹到更封閉的色調,彩色的頭髮很漂亮。它結合了所有膚色和頭髮類型。如果您想改變頭髮的顏色並且有勇氣,這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然而,彩色頭髮的外觀需要您密切注意自己的髮絲。您需要非常小心地照顧您的頭髮,以便它們美麗又健康。因此,保證了白天的亮度和色調始終更新。

 

彩色線的趨勢是,當需要修飾時,它們會在某個時間點後開始褪色。如果您保持維護電線的常規,則可以增加修飾時間。

 

因此,在這裡,我們將介紹 7 個非常有價值的技巧,幫助您熟練地照顧染髮。從保濕到重建螺紋,從精加工到熱保護,這些技巧重點在於提高美麗螺紋的耐用性和顏色強度。

 

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染髮的時尚行列。從最低調的款式到色彩明亮華麗的款式,大膽而現代的外觀似乎將繼續存在。偉大的!

 

但染色後的頭髮需要一些特殊護理,以保持頭髮的顏色以及光澤和活力。因此,如果您一直堅持這種時尚,這裡有一些技巧可以讓您的造型始終保持最佳狀態。

 

染髮的特點

那些堅持染髮的人的第一個抱怨就是乾燥。這是因為著色過程也涉及變色過程。在這個階段, 髮色 顏料將被去除,以便可以收到新的顏色。

 

為了使變色過程達到理想的效果,紗線的pH值要大幅提升。這會導致頭髮纖維角質層完全打開,從而使水分逸出。然後頭髮就會變得乾燥、無光澤。

 

此外,單獨染色是對頭髮結構產生影響的激進過程。因此,重要的是要遵循一些步驟,以確保您的染髮不僅顏色美麗,而且充滿光澤和活力。

 

如何護理染過的頭髮

這一時尚界的大趨勢贏得了女性的青睞,並成為表達她們個性的絕佳方式。

 

從挑染到完全染色,從燈光到細微差別,染色的頭髮需要特殊的照顧。這種護理的重點是 保持您的健康和膚色。它們會增強美麗線的顏色,使它們更亮更長時間。

 

1. 及時補充水分

保持頭髮整潔的秘訣是保濕,這一點我們都知道。對於想要護理頭髮並保持頭髮健康的人來說,這是最著名的治療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之一。

 

但染髮的人更應該注意這個重要的頭髮護理階段。

 

這是因為頭髮在變色和著色期間會失去大量水分,因此保濕對於恢復失去的水分和對抗乾燥非常重要。

 

     2. 使用特定的染髮產品

有許多不同的產品專注於根據頭髮需求進行特定護理,這是一個奇蹟。您肯定去過藥局或超市,看到貨架上擺滿了產品。

 

那些貨架上擺滿了特定的染髮膏並不是沒有用的。這些產品將有助於保持頭髮角質層密封,保護顏色並保持更長時間。

 

此外,這些系列專為提供染髮所需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而設計,滿足頭髮的所有需求,從而突出顏色並延長其活力。

 

3.選擇不含硫酸鹽的洗髮精

硫酸鹽洗髮精通常會促進頭髮的深層清潔,當存在殘留物堆積(即著名的堆積效應)時,這可能會很好。

 

但對於染髮的女性來說,硫酸鹽洗髮精也能更快去除色素。這是因為這種類型的洗髮精會打開頭髮角質層,去除那裡存在的雜質,並且由於其作用方式,它最終會去除水合作用和染色。

 

因此,請選擇不含硫酸鹽的洗髮水,這樣可以使頭髮保持衛生而不會去除顏色。

 

    4.遵守時間表

您可能聽說過稱為頭髮計劃的頭髮護理程序。對於染髮的女性來說,這可能很有趣。這是因為,它在三個階段促進頭髮纖維的水合作用、營養和重建。透過這種方式,它可以恢復著色過程中損失的所有水分、營養素、維生素和蛋白質。

 

在改變頭髮顏色之前,請考慮遵守毛細血管時間表,因為這樣,在進行化學程序時,您的頭髮就會變得更健康。您也可以投注 n天然保濕髮膜 以保持水分。 

 

     5. 沒有吹風機和熨斗

由於染色過程中水分流失,染過的頭髮自然會更加乾燥。因此,當我們經常使用吹風機和熨斗等加熱工具時,會導致頭髮失去更多水分。

 

盡量減少使用這些工具,並記住在選擇其中任何工具時始終使用熱保護器,因為它會軟化熱量對頭髮纖維的作用。

 

    6.頭髮防曬

跟我想一下:如果你每次去海灘都塗防曬霜,那是因為你想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對嗎?那麼為什麼你的電線會有所不同呢?他們需要受到保護才能保持健康。

 

夏季是一年中染髮水分流失最嚴重的時期。幸運的是,有一些護髮產品具有防曬係數。

 

這些產品可以減少 UVA 和 UVB 射線對頭髮的傷害。它們可以全年使用,因為即使在冬天,陽光也會導致頭髮乾燥。

 

     7. 溫泉水可以成為頭髮的盟友

您已經意識到讓彩色頭髮保持更長久活力的關鍵是保濕,對吧?然後考慮在日常護理中添加護髮溫泉水。這款用途極為廣泛的產品可以為您的頭髮提供額外的保濕劑量。

 

遵循這些超級簡單的技巧,您將使染過的頭髮保持更亮,顏色更持久!一切順利,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