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新年染髮的顏色

隨著農曆新年的開始,一股想要改變一切的衝動隨之而來。雖然有些人熱情地去健身房(以至於一月是入學的最佳月份),但其他人會在幾週內去理髮店改變自己的造型,以適應時尚潮流。

由於中國的新年總是在冬天到來,所以短髮和極短髮總是會重新流行起來。但今天我們要說的不是新年時尚髮型,而是顏色!

留意這些美麗的色彩趨勢,因為冬季的開始,尤其是除夕夜,是最終決定用新顏色繪畫的最佳時機。畢竟,新的髮色可以讓您充滿活力,讓您感到清爽和快樂!

用你的下一個染料看起來很漂亮!

相關網站用於確定您的比色法。這樣您就可以在穿著、化妝甚至染髮時知道什麼顏色最適合您。利用你的個人特質是目標。考慮三個方面:眼睛顏色、皮膚和自然頭髮。

有了這些元素,站點就確定了。基於它們,我們可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顏色,讓您的皮膚看起來更明亮,眼睛看起來更漂亮,頭髮的色調與其他顏色形成完美的對比。

染髮劑顏色

當您敢於改變頭髮的外觀時,沒有什麼比選擇不同的髮色更令人興奮的了!

說到頭髮,不僅好的剪髮會讓你看起來與眾不同,而且你選擇的染髮劑的顏色也會與你想要的風格變化相得益彰。

目前,SEREDIPITYHOUSE 推出了非常廣泛的染髮劑顏色,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髮型和風格選擇最適合您的色調、技術和流行趨勢。

如果您正在考慮改變外觀,那麼您絕對應該對現有的不同顏色的染髮劑以及最適合您個性的變化或顏色效果有任何疑問。因此,我們分享了一個特別的髮色指南,以及一些技巧和技巧,以便您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染髮劑顏色。

探索這個農曆新年的一切元素,包括金色、巧克力色、金色或幻想色調等。有多種顏色、燈芯和亮點可供選擇!

流行趨勢:2020年流行髮色

今年農曆新年,時尚髮色的趨勢多種多樣,適合所有膚色和風格。有一些大膽而引人注目的髮色,有些則更加謹慎和經典,一切都取決於我們的外觀和個人風格。 

女生最喜歡的時尚髮色中,有蜂蜜色、金色的金髮,也有棕色、銅色等微紅的髮色。淺棕色很引人注目,總是傾向於淺色,而忽略黑色。

值得注意的是, 今年農曆新年,奇幻色彩仍盛行但顏色也會根據每個女孩的個性而定。

發現全部 本季流行的髮色

  • 金髮: 本季最受歡迎的金髮色調是 金髮風格 但優雅的閃光凸顯了底座。適合任何年齡的女性,與任何膚色完美融合。
  • 金髮女郎: 金色色調將在今年流行,其中最引人注目和最引人注目的將是銅金色,它將比銀灰色淺一點。雖然它是一個美麗的顏色,但並不是所有女孩都好看,尤其是因為它需要大量的護理和保養。
  • 染髮劑深金色: 深金色染髮劑是另一種吸引所有名人注意的色調。因為它是一種混合了棕色、米色和深金色色調的色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在金髮女郎身上看起來很完美。
  • 棕色的:棕色調將是這一季的必備單品,無論是否經典,都永遠不會過時。毫不猶豫地選擇棕色巧克力色、榛子色和其他能提供大量光線的色調。 
  • 紅頭: 紅色髮色也將成為今年的流行趨勢,因此我們建議選擇銅色或更低調的紅色。雖然它是一個美麗的顏色,但並不是所有的顏色都好看,所以你必須先確定什麼類型的膚色最適合你想要的紅色調。

後續頭髮護理小貼士:

  • 染髮或變色後,您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使用非常保濕的髮膜,因為此類產品會使頭髮變得非常乾燥。每種色調都有特定的技巧:為金色頭髮注入洋甘菊,為黑髮和紅色頭髮注入栗子茶和一點醋,以突出亮度。
  • 染髮後,等待兩三天再徹底清洗頭髮。這將完全吸收顏色。如果必須清洗,請使用護髮素和不含硫酸鹽的洗髮水,以免褪色。
  • 請務必嘗試使用適用於染髮的洗髮精。這減少了每次沖洗中彩色顏料的阻力,從而延長了染料的持續時間。
  • 染髮後至少剪一次頭髮,即使只剪髮梢。消毒頭髮有助於保持頭髮顏色更長久。
  • 梳理頭髮時,請使用天然鬃毛的刷子,這樣可以防止頭髮斷裂。
  • 減少使用吹風機、熨斗或捲髮器。頭髮乾燥、毫無生氣、多孔,使我們的顏色很難持久。乾燥前最好使用防護產品。這樣我們就能保持水潤、明亮、色彩濃烈。
  • 如果您在海裡或泳池洗澡,請務必沖洗頭髮,以免失去光澤。如果你在夏天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請使用頭髮防曬產品。

現在您已經了解了有關顏色、變色和染料的一切。在這個農曆新年裡,你會選擇什麼顏色的頭髮呢?